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 > 经营之道 > 正文
麦当劳9月底推出愤怒的小鸟限量版
2012年09月27日 来源:网络 浏览:  

  麦当劳有愤怒的小鸟限量版玩具销售了。如果你是“愤怒的小鸟”的忠实拥趸,那你要注意了。9月29日开始,只要你在麦当劳餐厅任意消费加15元,即可获得“愤怒的小鸟”限量版玩具一款,共有六款玩具。
 
  瞄准,发射!风靡全球的休闲游戏“愤怒的小鸟”这一次将出现在麦当劳餐厅,让互动体验引爆快乐正能量。不论你是麦当劳的铁杆粉丝,还是“愤怒的小鸟”的忠实拥趸,你一定要注意了!从9月29日开始,只要来到麦当劳餐厅,就可以同“愤怒的小鸟”实现非比寻常的 “亲密接触”,再加上麦当劳多款美食,绝对让你快乐爆棚!
 
  麦当劳首次与“愤怒的小鸟”的开发公司ROVIO在中国合作,不仅推出限量版玩具,还把它们带到餐厅,更可以通过移动设备的互动体验自动解锁独家隐藏关卡和免费道具!9月29日开始,在全国所有麦当劳餐厅都可以看到全新的店面装饰,大家还可以驱车前往全国三家指定 “得来速餐厅”,游戏中你熟悉的弹弓、小鸟以及绿猪,通通都会飞出屏幕,活灵活现地出现在“得来速餐厅”,让你在“得来速”点餐体验更不同以往!想把“愤怒的小鸟”带回家?不要着急!9月29日开始,只要你在麦当劳餐厅任意消费加15元,即可获得“愤怒的小鸟”限量版玩具一款,共有六款玩具,不仅有五种本领各异的小鸟们,游戏中的大反派国王猪也将震撼现身!
 
  10月10日开始,麦当劳让你的快乐不断升级!只要你的移动设备安装了“愤怒的小鸟”经典版且开启定位服务,在指定麦当劳餐厅内,就会收到游戏的战斗机密推送消息(Push Message),即可解锁“愤怒的小鸟”独家隐藏关卡并获得免费道具!一边玩着惊艳的“愤怒的小鸟”独家隐藏关卡,一边品尝着绝妙口感的麦当劳美味,绝对会让你的手指不断舞蹈,在快乐正能量的感召下持续过关。
 
  怎么样?是不是感到你积攒的“快乐正能量”已经蓄势待发?至捷美食、舒适环境、更有一系列“愤怒的小鸟”的快乐体验正是年轻的你的专属!年轻就是要快乐,“永远年轻”的麦当劳会与“愤怒的小鸟”一起将弹弓拉满,用最大的力道为你送去快乐正能量!
 
  关于麦当劳
 
  麦当劳是世界第一的餐厅品牌和世界零售食品服务业的领先者,在全球1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3,000家餐厅,每天为6,780万顾客提供优质食品。全球超过80%的麦当劳餐厅是由被特许人经营管理的。从1990年深圳第一家餐厅开业起,麦当劳至今在中国大陆开店总数约1,500家,拥有员工超过80,000名。
 
  关于得来速
 
  得来速餐厅代表着麦当劳在中国新一代餐厅的模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种“不用下车,美食轻松到手”的全新就餐体验,顾客在车内就能轻松完成“点餐-结账-取餐”三个步骤,在便捷享受麦当劳优质服务的同时,省下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和朋友。2005年12月,中国大陆第一家麦当劳“得来速”餐厅(Drive-Thru汽车餐厅)在广东东莞开业,截止2012年8月,全国已有超过160家的“得来速”餐厅,分布于50多个大中城市,未来,新开麦当劳餐厅的40% 将是“得来速”汽车餐厅。
 
  关于Rovio娱乐
 
  Rovio总部位于芬兰,是一家颠覆行业的娱乐媒体公司,成功打造了全球闻名的愤怒的小鸟形象。愤怒的小鸟是一款休闲益智游戏,发布仅几个月便迅速成为了一种全球现象,并始终是排名第一的付费游戏应用。愤怒的小鸟迅速扩张至娱乐、出版,授权领域,已成为世界流行的国际品牌。愤怒的小鸟成功之后,Rovio又发布了新游戏《神奇的阿力》和《捣蛋猪》。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