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健康 > 健康前沿 > 正文
睡前肚子饿 这些食物排毒养颜助睡眠
2015年07月03日 来源:99健康网 浏览: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睡前肚子饿可谓说是最难熬的了。如果睡前吃点东西又害怕会发胖,可是饿着肚子又很难睡得着。那么睡前肚子饿到底该怎么办呢?其实,睡前吃这些食物就可以排毒养颜助睡眠。
  牛奶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在牛奶当中,是含有一种让人镇静的成分的,这种成分可以很好的促进人们的睡眠,让睡眠质量更高。而且,睡觉之前适当的喝一些牛奶,不仅不会致使身体发胖,还可以促进睡眠时期身体排毒的正常进行。所以说,如果睡前觉得胃空空的,很饿的话,那么是可以适量的喝一些温热的牛奶的。
    红豆汤
  关于红豆的补血功效,相信很多人都是知道的。其实,红豆除了补血之外,还可以很好的帮助身体排毒。如果在睡前的时候觉得肚子饿,红豆汤可是很不错的食物选择。因为红豆汤不仅可以帮助身体排毒,还可以促进睡眠,提高睡眠质量。不过,在制作红豆汤的时候,最好是食用砂锅来进行熬制,这样效果会更好。
  香蕉
  很多人都知道,香蕉是可以帮助身体排便的。除此之外,吃香蕉还可以稳定血清素、帮助放松身体肌肉,有助于睡眠时身体的放松。除此之外,即使是在睡觉之前吃香蕉,只要不吃的过量,也是绝对不会发胖的。除此之外,吃香蕉还有助于通肠排便,滋润肠道。
  蔬菜汁
  一直以来,蔬菜汁的营养价值都是很高的。如果在睡前喝一杯绿色营养的蔬菜汁的话,不仅可以适当的补充身体的水分,还可以很好的解决饥饿的问题。除此之外,蔬菜汁还能够释放果糖,果糖是可以很好的帮助人们放松神经,促进睡眠的。
    燕麦粥
  燕麦粥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所以现在很多家庭在早上的时候都很喜欢煮燕麦粥或者是泡燕麦粥吃。而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觉得饿的话,也可以适量的吃一些燕麦粥。这样不仅可以填饱肚子,还可以提高睡眠质量。除此之外,还可以很好的补钙、美肤。
  土豆
  土豆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很常见的蔬菜,土豆可以作为主食食用也可以作为蔬菜食用。而在晚上睡觉之前,如果觉得饿的话,也是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土豆的。因为吃土豆除了更易填饱肚子之外,还可以起到干扰色氨酸的作用,更好的诱发睡眠的产生,让睡眠质量更高更好。
    苹果
  在众多的水果当中,苹果可谓说是最常见、营养价值又很高的水果了。而在晚上睡觉之前,如果觉得肚子饿的话,是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苹果的。因为苹果当中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的,维生素C不仅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还可以清理人们的肠胃,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所以说,睡前如果觉得饿的话,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苹果。
 
  因为睡眠之后人体的肠胃几乎是不蠕动的,所以说,睡觉之前想要吃东西的话,食物的选择是很重要的。而以上这些食物就是比较常见又有益处的睡前食物选择,如果睡觉之前你觉得饿的话,可以尝试选择以上这些食物哦!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