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健康 > 健康前沿 > 正文
熬夜后吃什么水果最好
2015年07月02日 来源:99健康网 浏览:  


        熬夜对身体的危害是很大的,但工作之后因为很多方面的原因,很难以准时入睡,作息时间也易被打乱,所以在这种前提下,就必须注意科学健康的饮食,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去对待。
     一、苹果
  常言道“每天一个苹果,疾病远离我”苹果是一种可以全方位的促进人体健康的水果,熬夜一族很容易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皮肤变差,月经不正常,肥胖等问题,而苹果中的苹果酸可帮助调节女性的内分泌,让你远离内分泌失调带给你的健康烦恼,此外苹果中丰富的果胶,膳食纤维还有助心血管健康,帮助预防动脉硬化,防止便秘。
  二、香蕉
  香蕉中的镁是个宝,由其是可缓解熬夜人的疲劳感,起到一个更容易入睡的作用。
    三、杨桃
  熬夜的女性最怕的就是皮肤的干燥了,而杨桃中含有非常丰富的果酸可对皮肤起到一个保湿的作用,同时还可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是熬夜人士保护皮肤的最好水果之一。
  四、柠檬
  熬夜之后,切两片柠檬敷在自己脸上,则可起到一个防止长色斑,长痘痘的作用,同时还可淡化色斑,当然了切七的柠檬敷不完的话,也可顺便泡杯柠檬水,让美白从内而外散出来。
    五、橙子
  对于熬夜的白领们来说,维生素C是缓解电脑辐射危害,排出熬夜累积的毒素的最好的方法了,而橙子可以说就是维生还是维生素C的代名词呢?因此熬夜的女生平时要多吃点橙子,更有利于保持好肤色,同时还有利于增强人体免疫力。
  六、葡萄
  葡萄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其中含有10%到30%的葡萄糖,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果酸,抗氧化成份,多吃葡萄可起到一个健脾养胃的作用,而氨基酸可减少熬夜对肝脏的伤害,抗氧化成份就可延缓衰老,由其是对于那些疲劳过度,或者有点神经衰弱的职业人士由为适用。
    七、梨
  梨也是一种养生功效很强的水果,其具有清心安神,解毒的功效,因此熬夜一族日常也可适当的多吃一点。
  最后提醒一下所有的为了工作不得不熬夜的人们一句熬夜之后不要马上休息,可在椅子上收收心,如果很累了很想去睡觉,但是工作又没有弄完的话,可适当的起来走动下喝点刺激性的茶水来提神,但是一定不要过量,中间无论有多累都不要上床睡觉,而半途又突然起来,这样对身体非常不好,因为很多人的事情没有忙完是无法安心睡觉的,就算你睡着了,等下又得起来,对身体反而会产生更不利的影响,所以如果一定要忙完的工作还是等都忙完了在睡觉,而如果只是应酬,或者说可做可不做的工作的话,那么就尽量推迟到明天在做,毕竟晚上是属于睡眠时间。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