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展览会议 > 正文
韩国健康食品悄然进入中国
2012年03月26日 来源:网络 浏览:  

仅进入中国的消息就引起无数关注! 阐灏食品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企业呢?

在对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健康食品企业阐灏食品业务说明会进行了相关报道后,消费者反响巨大。特别是对阐灏食品的董事长金英植先生的关注越来越多,甚至成为了一个被不断谈论的热门话题。作为韩国健康食品企业龙头的阐灏食品暨将在上海召开业务说明会,同时宣布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这一消息令在身中国的健康食品拥护者们兴奋不已,在阐灏食品来到中国后,他们终于可以在更多地方更加方便的购买到阐灏食品的各类产品了。

阐灏食品召开的上海业务说明会是他们的首次官方活动。业务说明会暨将于4月10日下午2点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举行。在这次业务说明会上,将会介绍阐灏食品的发展历程及相关产品,同时对中国市场业务方向进行说明,并讲解电话中心进行营销的秘诀等,发表具体的业务规划。特别是,预计这次业务说明会的主导将会由阐灏食品董事长金英植先生会直接进行。此举着实令外界瞩目万分。业务说明会的消息一经传开,便不断收到那些对成功充满渴望的预备创业者们的咨询电话或邮件。由此可见在业务说明会当日,参会者人数必将超出预期,所以有参会意向的话需提前报名,主办方将会按照先后顺序的方式接受报名。无参加费用,可通过电子邮件(jadorer@chunho.co.kr)或是电话(021-5301-7687)等方式进行报名。

像这样仅传出进入中国市场的消息就得到无限关注的阐灏食品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健康食品公司。迄今为止已经是第28年头了,在竞争激烈的韩国算得上是长寿企业了。阐灏食品采用大蒜类, 山茱萸,石榴,蓝莓,桔梗等天然原材料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的170多种产品在韩国收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在顾客满意度方面,再次购买回头率高达88%;全年卖出额为1500亿韩元且年增长率实现稳定上升。特别是引领阐灏食品不断壮大的的金英植董事长作为韩国行业领军人物不仅多次出现在各类媒体中,并出版了开发类丛书《试着多跑10米》。现在,《试着多跑10米》已被翻译为中文,在各大书店及网上书店内热销,读者好评如潮。


阐灏食品董事长金英植先生说,“非常感谢大家对阐灏食品的关注,一定会更加认真努力地用健康的产品及个性化的服务来回报中国消费者。”曾经这样表达了他对于进入中国的抱负。

*报名及咨询方式:021-5301-7687 jadorer@chunho.co.kr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