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俏江南南山天利名城店10月16日盛大开业
2010年10月18日 来源:网络 浏览:  

    川菜精髓,经典演绎,创新传统,引领风潮;艺术、文化、美味合而为一,尽在俏-江-南。
    全球品质、中国气质,俏江南深圳天利名城店荣耀开业,10月16日起8折酬宾,欢迎新老顾客光临。 


    俏江南天利店位于深圳首个欧洲宫廷式购物体验中心天利名城三楼,拥有近1800平方米,10多个包房,装修华丽而不张扬,温馨舒适。
    俏江南创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值得信赖的国际餐饮服务管理公司。
    自成立以来,俏江南遵循着创新、发展、品位与健康的企业核心精神,不断追求品牌的创新和突破,从国贸第一家餐厅到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深圳、苏州、青岛、沈阳等50多家店,从服务商业精英、政界要员到2008北京奥运会场、2010上海世博会……历经十年的健康成长,俏江南已经成为了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国际餐饮服务管理公司之一,并引领着中华美食文化走向国际市场。


    俏江南以“时尚、经典、品位、尊宠”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世界级的中餐品牌,成为全球餐饮业的管理标杆。
    俏江南期望给予每一位顾客品种丰富、口味独特、营养健康的产品和难忘的用餐经验,期待顾客的再一次光顾俏江南。俏江南关爱社会,感恩于支持俏江南发展的社会和合作伙伴,期望持续创造最佳的利润,不断超越自我,带给俏江南的投资者最好的回报。俏江南将“勤奋、正直、感恩、爱心”作为员工的德行标准。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