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2010享食天下 麦德龙厨师大赛(深圳站)
2010年10月13日 来源:网络 浏览:  

   2010年享食天下・麦德龙厨师大赛(深圳站)是深圳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与麦德龙公司联合举办的。旨在:享,献也;食,膳也;献世珍馐,共品美馔,享食天下。参赛厨师共有十二名,来自广州、东莞、深圳的知名餐饮企业,参赛的阵容強劲,高手云集。


深圳饮协李会长致开幕词


李会长与麦德龙深圳罗湖店总经理进行了一个简单有趣的开幕礼

    比赛的要求为九十分钟现场制作冷菜热菜面点各一道,现场处理原材料,现场改刀、入味、成型,对厨师的烹饪基本功及烹饪技能有较高的要求。这次决赛将以“创新发展、营养绿色、展示厨艺、塑造品牌” 为宗旨。
 



群众跟参赛厨师零距离接触


如临仙境的美食


精致美食引起了大家的围观


专家评委认真细致品尝大师技艺


经过一番角逐,最终由百姓渔村的陈师傅获得最高荣誉的特金奖

    此次比赛设置特金奖一名、金奖二名、银奖三名、鼓励奖若干,其中特金奖、金奖、银奖分别给予奖牌及荣誉证书。由于比赛准备时间紧,且比赛现场为开放式,深圳餐饮界同行现场观摩交流,对参赛厨师的要求比较高,除厨师的烹饪技能比拼外,参赛厨师的心态、现场发挥也成了选手们比拼的重点。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