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健康 > 食色男女 > 正文
四种美食帮助排毒又廉价
2013年08月04日 来源:网络 浏览:  

 人体每天都在不断地补充食物,以保持体内和精神,相同的,体内每天也都会产生着很多的毒素,然而便秘困扰着现代人的生活,毒素不能及时地排出体外,只会影响着人们的正常生活,哪些食物能帮助排毒又廉价呢?请看小编推荐。

 
 
一、【糙米】
 
糙米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强化神经系统传导功能,预防早衰及肥胖,其中的膳食纤维,可预防便秘、肠癌及肥胖,帮助新陈代谢及排毒,算是非常健康的排毒食物。
 
二、【地瓜】
 
地瓜的营养成分相当丰富,其中膳食纤维的含量非常高,常吃可以刺激肠胃蠕动、帮助排除体内的毒素。另外,地瓜也含有丰富的寡糖,帮助益生菌生长,也有益大肠的保健。地瓜的水溶性纤维,更可以保持血管的弹性和畅通,对于预防动脉血管硬化以及降低胆固醇,都很有帮助,属于很好的排毒、养生食物。
 
三、【竹笋】
 
竹笋含有大量的粗纤维,可以刺激肠胃蠕动、帮助消化,让人容易有饱足感,而且竹笋属于低热量的蔬菜,吃多了也不用担心会发胖。
 
四、【地瓜叶】
 
地瓜叶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A、叶绿素以及膳食纤维都很高,每100克就含有3克的膳食纤维,其黏稠性水溶性纤维,可黏掉黏膜肠壁胆酸等有害物质,因此,多吃地瓜叶可促进胃肠蠕动、预防便秘,减少痔疮和大肠癌的发生率。
 
以上几种食物均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那便是高纤维、低热量这两项优点便足以吸引不少体内毒素过多的人的目光,尤其在夏季最适合用来帮助排除体内的毒素。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