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文化 > 异域风情 > 正文
迷恋意大利美食的浪漫与优雅
2009年10月11日 来源:网络 浏览:  

    浪漫与优雅!当人们谈及意大利时最常用的就是这字眼,到底如何都是浪漫与优雅的结合体?对于许多人来说,也只是一种朦胧的感觉罢了。

    一走进MILANO,你会立即被浓郁的意式情调所打动,米色的墙,咖啡色的地板,金属 的装饰与玻璃的光相映成趣,在淡黄却并不幽暗的灯光下,这一切都那么优雅地透着浪漫,在总面积并不大的地方里,餐厅的主人都让精致浸到每个细节中去,一种无法言语的浪漫优雅地展现出来。

    桌上的水晶杯晶莹剔透,刀叉轻撞发出的清脆声,耳边响着的悠扬爵士乐,软软的沙发让人不自觉地舒展开身体的四肢八核倚进去不想再抽身出来。

    从店面的装修到菜品的制作,MILANO都追求纯粹正宗的意式,任何厨师做出的菜式只要能通过因时装与意大利结缘而定居米兰十几年,吃遍意大利东西南北方美食的老板阮先生的品尝关,点头认可后才算纯正的意式风味。保持高质素的出品是MILANO的经营原则,这也正是MILANO总是满座的基本方略。

    很多外国友人是这儿的常客,经营三年来,到这里体验异国情调的中国人也越来越多,许多客人特别爱吃这儿的RISOTTO,RISOTTO制法很讲究,把米用橄榄油炒过后,再用肉汤煮,米在肉汤中煮的时间越多,就越能吸收肉汤的味道,这时,米饭就会变得很韧劲,最后配以海鲜、蔬菜、香料,无论色泽还是香味都那么吸引你的食欲。

柏玛尔火腿密瓜

    作为意餐头盘的柏玛尔火腿密瓜色泽亮丽,极咸的火腿肉与极清甜的密瓜完美结合,口感绝对一流

宝仙尼菌蚬宽面

    宝仙尼菌蚬宽面,用地道的意大利宽面加高贵的宝仙尼菌和白蚬,仅造型就教人一见倾心甚至不忍下箸,面爽口韧道够,宝仙尼菌加芝士汁涰于宽面上,碟边用大白蚬围了一圈 ,鲜甜与柔软两种滋味完美融合,入口之后仿佛还有百转千回的味觉层次。

烤羊扒配香草红酒

    烤羊扒配香草红酒也是MILANO的得意之作,羊扒经由特别的烹调后慢慢烤熟,肉质异常鲜嫩,配合浓浓的香草与红酒汁,口感越发出众。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