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16届中国厨师节闭幕相约17届中国厨师节南宁再会
2006年10月23日 来源:餐饮在线 浏览:  

   

10月22日,第16届中国厨师节暨顺德岭南饮食文化节闭幕晚宴在顺德财神酒店隆重举行

17届中国厨师节在广西南宁举行\南宁市副市长黄焕升

接过顺德区副区长王干林手中的中国厨师节的旗子

 

    1022晚,第16届中国厨师节暨顺德岭南饮食文化节闭幕晚宴在顺德财神酒店隆重举行。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会长、中国烹饪协会名誉会长张世尧,中国烹饪协会会长苏秋成,中国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柳,佛山市顺德区副区长王干林,广西南宁市副市长黄焕升以及中国烹饪协会、佛山区委区政府领导在主宾席就座。参加本届厨师节的各省市来宾及中外媒体共500余人出席了闭幕晚宴。

    佛山顺德区副区长王干林在致辞中感谢中国烹饪协会、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和全国各地烹饪、餐饮行业组织以及烹饪、餐饮业人士对本届厨师节的热情关注、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在顺德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中国烹饪协会的指导支持下,本届厨师节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参展人数、交流活动、社会影响均创出厨师节历史记录。他说中国厨师节将成为顺德的一张名片,在全国打响,相信顺德美食将通过中国厨师节在国内外产生巨大影响。

    中国烹饪协会苏秋成会长盛赞本届厨师节取得空前圆满成功,他代表中国烹饪协会对海内外各界的支持,对各有关赞助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顺德区委区政府的组织、安排、接待等厨师节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衷心感谢。他特别感谢中央和地方新闻媒体对本次厨师节的采访和报道。

    闭幕晚宴上的五项大奖颁发成为到场嘉宾的关注热点,为表彰各界对本届厨师节的支持与贡献,厨师节组委会特向有关部门和单位颁发了本届厨师节“中华美食展示特金奖”、“独家指定赞助商荣誉牌匾”、“冠名赞助商荣誉牌匾”、“组织奖”、“特殊贡献奖”。

    专程赶来顺德的南宁市副市长黄焕升从顺德区副区长王干林和中国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柳手中激动地接过了中国厨师节节旗。他向全国烹饪、餐饮业人士发出邀请,参加于20071020在广西南宁市举办的第17届中国厨师节暨中国-东盟美食博览会,承诺将以细致的安排,丰富的活动,浓郁的文化将第17届中国厨师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并以壮族最高的礼仪迎接全国各地的宾客。

    入夜,闭幕晚宴大厅灯火辉煌,鲜花美酒和胜利的喜悦汇成欢乐的海洋,人们纷纷举杯相约第17届中国厨师节南宁再会。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