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健康 > 美容瘦身 > 正文
3种维生素让你吃出健康美丽肌肤
2015年09月18日 来源:美食天下 浏览:  

  导语:维生素是女性必不可少的天然护肤品和健康营养剂。除了维生素C、维生素A等主流维生素,你可能不知道,有几类配角维生素同样也可以让你的皮肤光泽红润哦。赶紧跟着小编来了解这3种维生素吧,一起吃出健康美丽肌肤!

  维生素B3——使皮肤健康细腻

  维生素B3又称为烟酸,它的提纯物为白色或浅黄色晶体或晶体性粉末,无臭或稍带气味,味微酸,能溶于水。维生素B3可以保持皮肤健康及维持血液循环,并具有美白和活化皮肤细胞的作用,是细胞活化专家。缺乏维生素B3会使肢体暴露部位,如手背、腕、前臂、面部、颈部、足背、踝部出现对称性皮炎。

  食物推荐:猪瘦肉

  理由:猪瘦肉是维生素B3的良好来源,此外含量较丰富的有牛肉、鸡肉等。这些肉类中的维生素B3易于人体吸收。另外瘦肉的营养优势在于含有其他丰富的B族维生素,能调节新陈代谢,维持皮肤和肌肉的健康,增强免疫系统和神经系统的功能。

  维生素D——提亮肤色

  维生素D是与我们的健康密切相关的一种维生素,我们都知道可以通过日晒来补充维生素D,但是许多人并不知道,维生素D还可以帮助你提亮肤色,摆脱皮肤暗沉。

  食物推荐 :蘑菇

  理由:澳大利亚科学家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每天吃3~4个蘑菇就可以补充一天所需的维生素D。蘑菇需要接受阳光照射,并通过光合作用及化学反应制造维生素D。为了让蘑菇产生更多的维生素D,可以将新鲜蘑菇放在正午阳光下“裸晒”两个小时。然后将圆蘑菇放在阴凉处两个小时,即可保证光学反应的彻底完成。“裸晒”、阴凉之后再食用,补充维生素D的效果尤佳。

  维生素B12——补血养颜

  维生素B12一般被称为造血维生素,具有肌肤再生的效果。它可以促进红细胞的发育和成熟,使肌体造血机能处于正常状态,预防恶性贫血。人体中维生素B12含量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逐渐减少,特别是女性因生理结构会减少得较快。多补充维生素B12,可以带给你红扑扑的好气色。

  食物推荐:红豆

  理由:红豆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尤其是含铁质和维生素B12,有补血和促进血液循环的功能。若女性经期失血过多出现头晕眼花、面容苍白等,常喝加红糖的热红豆汤,能补血、改善贫血症状。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