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健康 > 美容瘦身 > 正文
夏末秋初吃五款美食最瘦身
2015年08月07日 来源:美食天下 浏览:  

 导语:夏末秋初之际,如果你的食欲越发的势不可挡,足以威胁到你窈窕身材的时候,不如看看下面这几道可口的美食,它们不仅能满足你的口腹之欲,还能有效的促进消化与吸收,亦能让你轻松排毒瘦身保持玲珑有致的好身材。一起看看吧。

  一、凉拌豆芽——排毒利水瘦下肢

  将豆芽洗净后,沥干水。往锅里添加适量的清水,待其煮开后将豆芽倒入锅中,焯一会水,再将其捞出沥干水,将其装到容器中,添加些许蒜末、芝麻油、盐、葱花、剁椒,将其搅拌均匀即可食用。这道菜不仅爽口,还能有助于下肢的排毒利水,让你食用之后能轻松瘦出纤长美腿。
 

  二、泡菜豆腐锅——润肠通便

  将辣白菜切成小段,豆腐切成厚块。将葱花倒入锅中爆香,尔后将辣白菜倒入锅中翻炒,片刻后往锅中注入适量清水,待水开后将豆腐放入锅中,再添加些许盐与白糖,将其煮熟后即可出锅食用。这道菜不仅美味,还能有助于润肠通便,让你吃着就能轻松减肥瘦身。

  三、红烧日本豆腐——抑制脂肪增长

  将肉切成薄片,番茄切小块,青椒切小片。将切好的日本豆腐倒入锅中煎至金黄色,即可盛出。将番茄倒入锅中翻炒至出汁即可将肉片倒入锅中翻炒,待肉变色后添加些许水、生抽、盐、白糖、日本豆腐,轻轻翻炒片刻即可撒葱食用。这道菜不仅美味,还能果腹、抑制脂肪增长,让你食用之后就能轻松减肥瘦身。
 

  四、泡菜燕麦冷面——排毒消水瘦全身

  将胡萝卜丝用醋泡软,芝麻酱加水调稀,花椒与大料家开水泡出味,添加些许酱油与白糖搅拌,片刻后放入冰箱冷藏。将燕麦面加开水泡软,沥干水后往面中添加些许大料汁,胡萝卜丝、黄瓜丝、泡菜,再淋上芝麻酱即可。这道美味的冷面不仅味道可口,它还能有效的抑制脂肪的产生,助你全身排毒消水,让你吃着就能轻松减肥。

  五、日式茶碗蒸蛋——促进排毒

  将鸡蛋打到容器中,将香菇洗净切碎,也倒入容器中,添加些许盐将其搅拌均匀,尔后用保鲜膜包裹好,放到隔水的锅中蒸煮,待其熟透后添加些许香油即可。这道美味的饿蒸蛋不仅能给你饱腹感,还能有效的促进排毒,让你吃着就能轻松减肥。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