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丹麦饮食连锁店Joe & The Juice拟进入亚洲市场
2015年08月24日 来源:联商网 浏览:  

 

  据丹麦《哥本哈根邮报》报道,丹麦备受欢迎的饮食连锁店Joe & The Juice将于今年11月在新加坡新开设两家分店,这将是这家丹麦流行的咖啡、饮料及开口三明治饮食连锁店首次进入亚洲市场。此次将Joe & The Juice连锁店引入亚洲市场的是丹麦Norbreeze集团。
  目前持有Joe & The Juice股份19%的大股东Kaspar Basse表示:“我们相信,Joe & The Juice引领的健康与娱乐并举的饮食风尚,在世界各地都会有吸引力。我们主要考虑与当地运营商是否能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才决定是否进入该市场。”此前,Norbreeze集团曾成功地在亚洲市场推介丹麦珠宝首饰商,仅靠分销授权,就帮助该珠宝首饰商赢得1.49亿丹麦克朗。
  据悉,新开设的这两家分店选址位于新加坡中心商务区,目前第一支雇员队伍正在哥本哈根接受业务培训。除新加坡之外,Norbreeze集团还看准了香港和澳门市场。如果能打好这些前站,Joe & The Juice计划在接下来的三到五年内,在东南亚地区开设50家分店。
  Joe & The Juice饮食连锁店创立于2002年,目前在欧洲地区10多个国家设立了103家分店,今年还将新设25家。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