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健康 > 美容瘦身 > 正文
六种食物赶走久坐族下半身臃肿 打造S型曲线
2015年08月04日 来源:美食天下 浏览:  

  导语:对“久坐”的办公族而言,“下盘”臃肿成为一大困扰。造成下半身臃肿的原因主要是水分代谢和淋巴循环不畅,造成大腿和臀部肥胖浮肿。即使运动使肌肉和皮肤更加紧致,可是不解决代谢问题,还是没有多大效果。下面介绍的六种食物就可以帮助久坐族赶走“下盘”问题,打造S型曲线!

  冬瓜

  冬瓜性寒、味甘;可清热祛湿、利尿消肿。冬瓜含维生素C较多,且钾盐含量高,钠盐含量较低,高血压、肾脏病、浮肿病等患者食之,可达到消肿而不伤正气的作用。

  推荐:冬瓜薏米排骨汤

  柚子

  柚子里不仅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植物多糖、维生素C和矿物质,还含有挥发性芳樟醇。柚子中的有机酸和多种维生素能在体内促进新陈代谢,帮助利水去湿,芳樟醇则可以通过呼吸系统直接刺激大脑,进一步加速新陈代谢和淋巴循环。

  推荐:蜂蜜柚子茶
  海带

  海带含藻胶酸、昆布素、海带氨酸、谷氨酸、天门冬氨酸,脯氨酸、维生素B、P,胡萝卜素、碘、钾、钙等成分。具有消痰软坚、泄热利水、祛脂降压等功效。可用于治疗宿食不消、小便不畅、水肿、高血压等症。海带中的胶质能排出人体内的放射性物质,进而避免放射性疾病的发生。

  推荐:海带绿豆汤

  芹菜

  芹菜具有降压降脂的保健功效,原因就是其中含有大量碳酸钙和钾。钙质是非常有效的代谢促进剂,而钾也可以直接参与水分运化。正是这两种物质的协调作用让芹菜有了非常强的对抗浮肿能力。

  推荐:芹菜炒瘦肉
  绿茶

  绿茶中含有的儿茶素会对神经系统产生一定的刺激性。国外研究表明,那些既喝绿茶又锻炼的人比那些只锻炼不喝绿茶的人燃烧更多的热量。

  推荐:柠檬绿茶

  黑豆

  黑豆的营养成分丰富,蛋白质含量高达49.8%,有大豆黄酮、大豆皂醇、蛋白质,并含有B族维生素、胡萝卜素、叶酸、铁矿质元素、维生素B1等,有“豆中之王”的美誉。黑豆具有消肿下气、润肺燥热、活血利水、补血安神、明目健脾的作用。

  推荐:黑豆雪梨排骨汤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