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动态︱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参加2019年全国绿色饭店现场经验交流会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2019全国绿色饭店现场经验交流会于3月19-21日在福建省武夷山市悦华酒店举行。

 

      本次会议由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中国饭店协会主办,武夷山旅游酒店协会、武夷学院旅游学院协办,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新华、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贤军等领导出席,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邹小华、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湘菜名厨委主席刘文先生、副主席王皓宇先生、深圳市酒店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里冰和秘书长李存才参加了会议。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商务厅局、绿色饭店地方工作机构、行业协会的负责人以及绿色饭店专家、评审员和优秀企业代表150多人参会交流。

 

      本次会议积极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中发〔2018〕32 号)、《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中发〔2018〕17 号)和商务部等九部门《关于推动绿色餐饮发展的若干意见》(商服贸发〔2018〕177 号)鼓励创建绿色饭店和绿色餐馆的高标准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国绿色饭店和绿色餐馆工作质量,促进优秀绿色产业链资源的分享对接,分享行业发展新常态、新趋势和新模式,全面打造中国绿色饭店升级版。

      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饭店协会事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新华先生就我国住宿业发展趋势与机遇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围绕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绿色产业三年高质量行动计划重点介绍了下一阶段绿色饭店的八大工作重点。

 

 

  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贤军介绍了武夷山绿色生态建设工作成果,绿色饭店“节约、环保、放心、健康”的理念同武夷山的发展思路非常契合。绿色饭店工作必定会在青山绿色的武夷山取得丰硕成果。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绿色饭店地方机构、评审专家工作闭门会,举办了绿色饭店国家标准注册评审员培训交流活动。

 

参会人员合影

 

协会领导等人与中国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新华合影

 

全国绿色饭店现场经验交流会欢迎晚宴

 

协会领导等人与中国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新华交流现场

 

报道来源中国饭店协会

版权声明:
本图文已注明来源,仅代表作者观点,
不代表本会立场。如果您认为标注与事实不符,
请告知我们及时处理。谢谢!

商务合作、授权转载、投稿交流、请发邮箱
E-mail:393100163@qq.com

微信号: YINSHIXIEHUI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