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湘菜名厨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成功举行
2018年08月30日 来源:网络 浏览:  

     由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湘菜名厨专业委员会具体主承办,深圳市湘满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湘菜名厨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盛会暨名厨大会颁奖典礼,于828日在深圳市凯龙国际酒店成功举行。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郑伟乾先生,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邹小华女士,湖南日报集团大湘菜报总编辑、湖南湘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深圳湘菜名厨委常务副总顾问陈胜年先生,中国烹饪大师、湖南湘菜大师金奖御厨王伏明先生,湖南湘菜大师、深圳湘菜名厨委技术总顾问郑强生先生,湖南湘菜大师万明先生,以及行业餐饮企业、战略合作企业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增补了湘菜名厨委员会新一届副主席,副秘书长。活动特邀嘉宾王伏明御厨、郑强生大师和深饮协各名厨主席们共同参与,评选了谢虎等10人深圳湘菜十大名厨奖,刘文,王浩宇等11人获评深圳湘菜领军人物奖,江味龙虾馆、湘里大厨等9家获评深圳湘菜餐饮名店,陈坤、正鹏等19人获评深圳湘菜烹饪大师奖。

      我会湘菜名厨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名厨大会颁奖典礼,是一年一度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行业盛会,凝聚了众多在深湘菜企业一同挖掘湘菜文化,吸纳多元、丰富的湘菜品质、工艺、材料等方面传承与创新,努力推动深圳湘菜的发展,为深圳广大市民提供精湛而精美的传统湘菜佳肴,极大的提高了群众的生活质量。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湘菜名厨专业委员会刘文主席汇报年度工作总结和年度工作计划。

      湖南日报集团大湘菜报总编辑、湖南湘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深圳湘菜名厨委常务副总顾问陈胜年先生致辞。

     中国烹饪大师、湖南湘菜大师金奖御厨王伏明大师致辞和分享从厨心德给委员会委员们学习。

     湖南湘菜大师、深圳湘菜名厨委技术总顾问郑强生大师  致辞及示范湘菜名菜给委员们学习和品尝。

     深圳市湘满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郭滔总经理致辞及管理技术分享餐饮管理技术给委员会委员们学习。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郑伟乾先生给获奖委员:湘当爱董事长陈国辉,天下湘军董事长冯国华,良厨本味董事长彭新良,湘菜名厨委主席刘文,湘菜名厨委常务副主席王浩宇颁发荣誉证书。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邹小华女士给获奖委员们颁发荣誉证书。

      湖南日报集团大湘菜报总编辑、湖南湘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胜年先生给获奖委员们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烹饪大师、湖南湘菜大师金奖御厨王伏明大师给获奖委员颁发荣誉证书。

     湖南湘菜大师、深圳湘菜名厨委技术总顾问郑强生大师给获奖委员们颁发荣誉证书。

      深饮协调酒师专业委员会主席邓燕华先生和深饮协奶茶饮品专业委员会陈伟雄先生给获奖委员们颁发荣誉证书。

     深饮协烘培名厨专业委员会主席罗思先生和深圳市湘满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郭滔总经理给获奖委员们颁发荣誉证书。

     深饮协川菜名厨专业委员会主席田隆春先生和深饮协客家菜专业委员会主席朱伟廉先生给获奖委员颁发荣誉证书。

   深饮协湘菜名厨专业委员会主席刘文先生给获奖委员颁发荣誉证书。

      深圳饮协湘菜名厨专业委员会主席刘文先生给“战略合作伙伴”单位:1.隆成酒店用品;2.良之隆美食速递站;3.深圳市金莱克菜谱设计有限公司;4.深圳市祥发家禽农场品有限公司;5.拾艺全案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6.广东船城食品有限公司;7.深圳鑫厨门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8.广州厨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9.深圳深岩燃气有限公司;10.深圳市新鲜配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个单位颁发证书和牌匾。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