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协会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深圳名厨大会的通知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网络 浏览:  

深圳市各酒店、餐饮企业,各会员单位、名厨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执委、委员,中国烹饪大师,行政总厨、厨师长,各餐饮从业人员:    

由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总会主办的“第二届深圳名厨大会”将于6月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大会以“新时代、高质量、新动力”为主题,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名厨总会年会、厨艺之星大比拼、绿色展览、年度盘点人表彰等多个板块活动,全面展示餐饮业当前质量转型、服务创新、产业融合的新供给、新动力。为更好地推动深圳餐饮的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示交流餐饮产业链在产品创新、品牌文化、供应链建设等方面的开发,促进深圳餐饮业高技能人才技术创新和交流合作,持续推动大众化餐饮市场健康发展。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第二届深圳名厨大会     


二、时间、地点    

 时间:

1.深圳名厨大会2018年6月16日;

2.展位展览2018年6月15-17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3号馆


三、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二)承办单位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总会

深饮协粤菜名厨专业委员会

深饮协西餐名厨专业委员会

深饮协川菜名厨专业委员会

深饮协湘菜名厨专业委员会

深饮协烘焙名厨专业委员会

深饮协客家菜名厨专业委员会

深饮协中式面点名厨专业委员会

深饮协调酒师专业委员会

深饮协奶茶咖啡饮品专业委员会     

四、活动内容     

(一)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名厨委员会总会年会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名厨委员会总会2014年11月24日成立三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深圳餐饮行业的技术创新、新食材新产品新技术的交流,培养行业内高技能人才,食材产业链扶贫和开展合作、餐饮从业人员特困捐赠等。一年一度的深圳名厨大会、各名厨专业委员会年会等品牌交流活动,搭建起了名厨交流合作的大平台。     

(二)深圳市厨艺之星大赛     

1、第一场中式烹调VS西式烹调;

2、第二场中式面点VS西式面点;

3、第三场川菜烹调VS湘菜烹调;

4、第四场花式调酒VS丝袜奶茶。

由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各专业委员会组织初选活动,选出一组优秀选手进行现场厨艺之星大比拼,由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专家评委进行评分,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颁发“深圳厨艺之星”奖杯和证书。

(三)深圳味道的评选     

1、深圳名厨推介年度深圳味道作品评选:

参选名厨参展的流行作品由名厨现场制作摆设,提供相关的美食风俗文化资料,突出小而美、快而洁、吃健康的主题,由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味道评审团进行评审评分,评出以下奖项:

1)10道最流行的深圳粤菜;

2)10道最流行的深圳川菜;

3)10道最流行的深圳湘菜;

4)10道最流行的深圳客家菜;

5)10道最流行的深圳潮州菜;

6)10道最流行的深圳中式点心;      

7)10款最流行的深圳调酒饮品;

8)10款最流行的深圳饮品。

9)10款最流行的深圳西式面点

10)10道最流行的深圳西餐菜肴

由深圳饮食服务行业协会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2、名厨创新/热销菜点和饮品演示:

各名厨委员会邀请50位名厨、名点调酒师、奶茶饮品代表,每人各携带一道创新和热销菜点、饮品前来现场制作演示,并进行展示交流。餐饮专家评委对每个作品进行评分,评出深圳名厨创新/热销菜点和饮品最佳创意奖、金奖、特金奖三个奖项,由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颁发证书及勋章。

3、餐饮企业、优质供应商和绿色食材展示:

邀请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优秀合作伙伴、优质供应商企业和绿色食材企业等前来展示交流、开展采购合作洽谈和新食材演示。展示时间为期三天(6月15-17日)。

由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专家评委评出“深圳餐饮好食材奖”和“深圳最佳合作伙伴奖”,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颁发奖牌和证书。

(四)新时代、高质量、新动力名厨盛典:

1.深圳十大粤菜名厨 ;深圳十大粤菜工匠名师;深圳粤菜技术能手称号;深圳粤菜领军人物;深圳粤菜烹饪大师。

2.深圳十大川菜名厨 ;深圳十大川菜工匠名师;深圳川菜技术能手称号;深圳川菜领军人物;深圳川菜烹饪大师。

3.深圳十大湘菜名厨 ;深圳十大湘菜工匠名师;深圳湘菜技术能手称号;深圳湘菜领军人物;深圳湘菜烹饪大师。

4.深圳十大西餐烹饪名厨 ;深圳十大西餐烹饪工匠名师;深圳西餐烹饪技术能手称号;深圳西餐烹饪领军人物;深圳西餐烹饪大师。

5.深圳调酒大师成就奖;深圳调酒艺术大师奖;深圳最具特色酒吧奖

6.深圳十大客家菜名厨 ;深圳十大客家菜工匠名师;深圳客家菜技术能手称号;深圳客家菜领军人物;深圳客家菜烹饪大师。

7.‭深圳十大中式面点名厨 ;深圳十大中式面点工匠名师 ;深圳中式面点技术能手称号;深圳中式面点领军人物;深圳中式面点烹饪大师。

8.深圳十大奶茶饮品名师 ;深圳十大奶茶饮品工匠名师 ;深圳奶茶饮品技术能手称号;深圳奶茶饮品领军人物;深圳奶茶饮品艺术大师。

9.深圳十大西式面点名师;深圳十大西式面点工匠名师 ;深圳西式面点领军人物。深圳西式面点技术能手称号。

10.深圳餐饮名店。

11.深圳团餐最佳品牌奖。

12.深圳餐饮好央厨奖。

13.深圳餐饮最佳外卖奖。

14.深圳餐饮行业杰出贡献奖。

参选单位和个人申报以上奖项的请提供电子版单位简介/个人简历(300字)与业绩材料、个人的要交二寸彩色证件照片两张、身份证复印件、单位或个人获得的各项荣誉复印件。提供个人工作照片(穿工装)一张,提供一道2018年创新菜品照片以及菜品原辅料、制作流程、设计思路的电子版。以及提供一份菜品在6月16日会展中心作展示。

五、参加人员     

全深圳饭店餐饮业名厨代表、深圳市饮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协各名厨委员会会员代表,全市各区饭店、餐饮企业的出品总监、行政总厨、厨师长、厨师、调酒师、奶茶咖啡师等等。     

六、收费标准    

 1、会务费300元,费用包含会议资料费、场地租赁费、专家评审费、新食材品鉴费等;费用包含除以上各项外,另含名厨勋章、证书、奖牌及宣传公告费用等。    

 2、报名参加餐饮产业链及服务配套、优质供应商和绿色食材展的企业,展位费10000元,免一人会务费,组委会提供展示桌一张、椅子2把。

3、请在5月31日前将报名表Email至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七、联系方式     

1.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深圳市饮食服务职业技能鉴定

郑伟乾副会长/主任

0755-82221611/18926583 222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步中路1039号上步信托大厦三楼

2.深饮协粤菜名厨专业委员会

赖岽主席 电话136 6224 8298

3.深饮协中式面点名厨专业委员会

谭礼球主席 电话134 2094 0286

4.深饮协客家菜名厨专业委员会

朱伟廉主席电话134 2416 6628

5.深饮协川菜名厨专业委员会

田隆春主席电话131 5718 0503

6.深饮协湘菜名厨专业委员会

刘文主席电话137 6044 3041

7.深饮协西餐名厨专业委员会

梁汉平常务副主席电话135 02853 387

8.深饮协烘焙名厨专业委员会

罗思主席电话133 1290 1893

9.深圳市调酒师专业委员会

邓燕华主席电话158 1545 5717

10.深饮协奶茶咖啡委员会

陈伟雄电话139 2370 0224


附件第二届深圳名厨大会报名表


 

               点击此处报名参会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2018年05月02日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