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太原市烹饪餐饮业协会组团到访深圳考察交流
2017年03月24日 来源:网络 浏览:  

      3月16日-17日,太原市烹饪餐饮业协会会长闫开仙、秘书长任丽丽、副会长丁建宏、李学文、薛然、李晋刚、贾少华、张凡、任慧湧、石春爱带领太原市餐饮界近三十余人,前往深圳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考察之旅。对深圳餐饮行业出现的新模式、新业态、营销及运营的创新方法进行了深度调研,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马培厚、王英知带领深圳知名餐饮企业与太原市烹饪餐饮业协会各位领导互相交流,展开了一场卓有成效的餐饮深度考察之旅。

      3月16日上午太原市烹饪餐饮业协会一行考察了围龙屋客用府,围龙屋客家食府”源自世界客都——梅州,是一家集客家文化与客家美食为一体的客家菜馆。

围龙屋客家食府

 

      16日下午首先考察餐饮音乐酒馆一体化的新兴业态--胡桃里及其及4家旗下品牌,在胡桃里音乐酒馆,立体灵活的空间体验、高品质美酒餐饮、陪伴式音乐表演、国际艺术流派精彩演绎。绝对是音乐、艺术、美食、美酒爱好者的体验天堂。接着到坪山新区考察红荔村中央加工厂,它满足公司110家门店及地铁餐的中央厨房;“吃海鲜,到盐田”在深圳乃至内地已成风气,考察深圳最著名的海鲜一条街,并把晚餐选在盐田海鲜一条街久负盛名的一家专门经营海鲜一家企业--新金盛海鲜酒楼,在吃味的海鲜大餐后,酒楼对面就可以站在海边栈道休闲路上,吹着清爽的海风,看着远处海港的吊架和货轮。听着海浪拍打在礁石的节拍,让你真正的可以抛却市区内的喧闹,放下一切的烦恼。

深圳市红荔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考察胡桃里及其4家旗下品牌

      次日太原市烹饪餐饮业协会考察团参观了双玺尚宴主营意境菜,孔府菜,分子美食,潮粤菜,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精典美食,独创“正能量系”新派融合菜餐饮连锁品牌古稻林,主打“创意深圳菜”的创意餐厅木棉花开,深圳地标之一,美食天堂,外国人的聚集地,美食更是各有特色的海上世界,高端粤菜餐饮成功转型婚宴专门店,温婉古典气息的江南特色餐厅花塘,新时代小资米线餐厅,专营云南过桥米线云味馆。品鉴目前正风行深圳的潮式鲜切牛肉边炉(火锅)原牛道。

创意餐厅木棉花开

双玺尚宴及连锁品牌古稻林

婚宴专门店

潮式鲜切牛肉边炉(火锅)原牛道

云南过桥米线云味馆

江南特色餐厅花塘


    通过本次考察,极大加深了太原深圳兄弟餐饮企业的相互了解,彼此积累了深厚的友谊,对于推动两地餐饮业管理理念和烹饪技艺提升,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