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深圳消费促进月美食嘉年华活动城市广场站3月4日隆重开幕
2017年03月06日 来源:网络 浏览:  

2017年3月4日,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承办,深圳平安商用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为期30天的“深圳市消费促进月美食嘉年华活动—城市广场站”隆重举行。

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邹洪,广东省厨具协会会长张仁添,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代冬梅,深圳平安商用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征,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王英知等多位副会长、深圳市各名厨委员会主席以及深圳市知名餐饮企业董事长、高管共300多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邹洪宣布“深圳市消费促进月城市广场站美食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代冬梅女士代表承办方行业协会致辞

  

深圳平安商用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征女士代表协办方致辞

现场各商家名厨大师展出招牌菜品、商家代表上台展示企业文化风貌,精彩的活动带动现场气氛,通过现场派发优惠现金券(电子)、餐饮知识有奖问答获得丰富的奖品更是引吸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各餐饮商家更是以最优的折扣及最好的服务来回馈消费者,让消费者尽享美食节日气氛。

 

由嘉宾、餐饮商家代表为餐饮知识有奖问答抢答获奖者派发奖品

为配合为期一个月的美食嘉年华活动,城市广场购物中心的餐饮名店新斗记、荷庭、开饭等纷纷推出各种打折优惠促销措施,周边知名餐饮单位君庭汇、桂小厨、古稻林等也积极投入到活动中,众多人气餐厅如:姚姚爱鱼提供了多份100元现金优惠券、元气寿司免费送出菜品【炸虾】、渝月送出30元现金券,新加坡妈妈烤包消费满25减5元( 满45减10元)、千味涮销费满100元减30元、烘培达人派发20元现金券、巴辣香锅送出20元现金券等各类优惠进一步引爆市民的体验热情,让美食嘉年华活动真正惠及百姓,成为市民纵情狂欢的节日。深圳消费促进月美食嘉年华城市广场活动以餐饮门店为载体,带动其它业态的消费,同时有助于辐射和间接带动周边区域的消费增长,以达到拉动内需、提振消费人气、促进深圳消费的目的。

 活动现场试吃区  美食重磅来袭

活动现场  带来一次次视觉盛宴

嘉宾合影留念  留住精彩瞬间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