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2016深圳市消费促进月美食嘉年华活动盛大举行
2017年01月04日 来源:网络 浏览:  

 

 

2016深圳市消费促进月美食嘉年华活动在深圳市福田区大中华交易广场一楼盛大举行,本次活动是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承办的年度美食盛事,旨在拉动内需,促进消费,通过集中展销深圳优秀餐饮商家的招牌菜品和特色食材,和场内来自30个国家的千款葡萄美酒,为广大深圳市民带来一场非同凡响的跨年盛宴。
 


 

 

从12月31日-1月2日,本次活动共持续三天时间,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精心组织了数十家深圳特色餐饮企业集中展示,深圳老字号宁波酒家一如既往的江南风格,传统江浙菜新鲜味美;  深圳竹园宾馆带来地道粤菜美食,精致典雅不容错过;  深圳有机会健康主题餐厅带来从田间到餐桌的纯天然绿色菜品,为深圳市民的健康生活贡献出积极力量;古稻林家常菜餐厅融合了八大菜系之精华;  木棉花开餐厅带来创意深圳菜;  双玺尚宴为您呈现国学意境菜;  创新品牌青椒红椒川式料理以料理形式表达传统川菜,是令人尖叫的美食制造所,以让吃货舌尖达到高潮为己任;   24年致力于"原生态、真味道"的老牌餐饮金利龙酒楼,以生态农业做深圳人最放心的厨房;  九加九餐饮公司的素食健康新理念素食汉堡,还有够晒叹,叹足香港味的味珍栈餐饮品质至上的xo港奶丝袜奶茶,食柜燕庄等等,除了现场展销环节,市饮食协会组织了众多知名餐饮及连锁企业,在春节前后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联动的优惠促销活动,让广大深圳市民以最实惠的价格畅享美食,欢度新年。
 

 

活动中还将机器人餐厅带到广大消费者面前,智能机器人对人声指令的快速响应和精彩的机器人舞蹈,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本次消费促进月活动共吸引了数万名消费者进场参观,通过场内场外的紧密联动,直接拉动消费数千万元。


 

以下为部分参与餐饮商家

 

叹足香港味的味珍栈餐饮的xo港奶丝袜奶茶

 

 深圳竹园宾馆带来地道粤菜美食“竹园乳鸽皇”

 

创新品牌青椒红椒川式料理

 

深圳老字号宁波酒家


深圳有机会健康主题餐厅带来从田间到餐桌的纯天然绿色菜品

 

中国烹饪大师张国精心制作的点心

食柜燕庄制作的精品燕窝


九加九餐饮公司的素食健康新理念素食汉堡


融合了八大菜系之精华的古稻林家常菜餐厅

 

 木棉花开餐厅带来创意深圳菜

 

双玺尚宴为您呈现国学意境菜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