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2016年深圳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年会暨深圳市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及职工颁奖典礼
2016年07月07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2016年5月30日深圳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年会暨深圳市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及职工“才艺之星”、“成长之星”颁奖典礼在福田香格里拉宴会厅盛大举行,本次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并得到了市总工会、罗湖区总工会、福田区总工会以及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政府部门、机构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同时也得到了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烹饪协会、广东省餐饮协会、广东省烹饪协会以及粤、港、澳、台地区各兄弟协会和本市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深圳餐饮界、港澳台和广东省市地 区近三十家协会,及全国餐饮同行近1200人出席本次盛会。

  晚会首先由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邹洪作2015年协会年度总结报告,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李亚光、香港政府行政立法会议成员、全国人大代表郑耀棠和深圳市总工会副主席冯艳玲均作了重要讲话。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邹洪作2015年协会年度总结报告)

(中国饭店协会韩明会长讲话)

(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李亚光讲话)

(香港政府行政立法会议成员、全国人大代表、香港工联会荣誉会长郑耀棠讲话)

(深圳市总工会副主席冯艳玲讲话)

(邹洪会长带领协会副会长代表上台祝酒,从左到右分别是:深圳胜记餐饮集团董事长张志雄、深圳市嘉旺餐饮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仲然、深圳海珠城美食汇总监代冬梅、王英知、深圳百年厨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仁添、丹桂轩饮食(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玉鹏、深圳市面点王饮食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和平)

(中国饭店协会韩明会长与深圳各名厨委员会主席合影)

 深圳市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开幕,分别由深圳市名厨委员会总会下属各大菜系的名厨委员会,包括粤菜、川菜、湘菜、西餐、中式面点、烘焙、客家菜七大名厨委员会上台亮相,他们是深圳厨艺界的精英,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被深圳餐饮人激昂奋进的精神面貌所震撼,掌声经久不息。深圳市名厨委员会最高荣誉主席、世界御厨杨贯一先生带领十多名名厨委荣誉主席上台,共同见证本次技能竞赛的盛大开幕。

(深圳市名厨委员会荣誉主席、台湾著名美食节目主持人梁幼祥博士宣布深圳市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曾受国家领导人接见、深圳餐饮界著名爱心企业家全国道德模范、 深圳西餐名厨委副主席黄勤立与深圳市烘焙委员会主席罗思)

(深圳市名厨委员会荣誉主席、香港国际饮食联合会会长胡珠太平绅士和深圳各名厨委员会主席合照)
       深圳市餐饮行业职工“才艺之星”、“成长之星”活动由深圳市总工会主办,罗湖区总工会、福田区总工会协办,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组织深圳二十多家餐饮企业的优秀职工代表,通过声乐、舞蹈、器乐等不同层面的才艺竞演,选拔出十支优胜队伍参加今晚的文艺汇演。深圳市餐饮行业“才艺之星”展演在邹洪会长作词的《高举我们的旗帜走过来》及《曾记得》合唱歌曲中拉开帷幕。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与深圳市总工会、罗湖区总工会、福田区总工会共同组织了深圳“成长之星”的微信票选活动,二十名餐饮业精英通过协会公众号展现不凡的从业经历与成长故事,此项活动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及热情参与,五天内有十多万的浏览点击量,最终选拔得票前十名的选手为深圳餐饮业的“成长之星”,本次活动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较大。  (中国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赠送礼物)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在香格里拉的宴会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西贝莜面村餐饮有限公司凭借“万马奔腾”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两个极具现场表现力的节目荣获深圳市餐饮行业“才艺之星”一等奖,深圳面点王饮食连锁有限公司的节目“盛世鸿姿”和春满园饮食管理服务(深圳)集团有限公司的“春天来了”节目荣获二等奖,深圳市海珠城美食会有限公司的“女子新民乐合奏”,深圳市有机会文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你把我灌醉”,深圳市鑫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欢乐海岸分公司的“泰国风情”节目荣获三等奖,深圳市京基晶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月半小夜曲”,深圳市华神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俏花旦”,深圳市潮泰实业有限公司的“咏春”,深圳市供电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让爱走动”节目荣获优秀奖,深圳竹园企业有限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深圳百年厨具有限公司荣获特殊贡献奖。

   全场晚会现场高潮迭起,餐饮各界代表均对本次盛况空前的晚会表达了高度的肯定及赞扬。

签到处人潮攒动场面热闹非凡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