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独家|很久以前宋吉的打赏又出新招了!
2016年04月06日 来源:红餐网 浏览:  

除了打赏,约撸也升级了

“你约过撸吗?”听着记者的玩笑,宋吉噗嗤一笑,“那个,那个,我没约过,照片长得不行啊!”

那么约撸,是个什么玩意?
 

我们先从撸串说起。宋吉研究过各种餐饮社交平台。餐饮餐饮,“饮”这个版块,社交属性最强的,无疑是咖啡。那“餐”呢?思来想去,撸串!是的,宋吉想以“串”作为媒介,好好串起男男女女的社交。

很多人质疑,你这不就是餐饮界的陌陌吗?

宋吉相信,有了“串”这样实实在在的物体,再通过串联之后的关系,既能满足了人们的物质需求,也能满足人们的精神需求,而“当时那些很牛逼的社交软件,如陌陌、美丽约,为什么都是昙花一现,刚一上市就下市了呢”,因为“它们没有满足物质需求,那样是不会长久的。”好比滴滴顺风车,我可以因为你颜值高,免费拉你几天,但要是长期,臣妾可做不到啊。

摸透了社交平台,宋吉开始投入“约撸1.0版”。当时1.0版才发布一分钟,在线人数就狂飙10万,这条消息,更占领了2015年新闻报道无数个头条版面。

约撸1.0版特别在,每个人可以给自己定价,然后挑选和自己价值观相同的人一起聊天。比如宋吉给自己定价一万,而记者只定价一百,那估计我俩这辈子都不会聊上了,因为价值观差了个天。而如果哪个女神也给自己定一万,那和宋吉聊天约撸的机会可就大了。引用宋吉的原话,就是“屌丝找屌丝,白富美找白富美,高富帅找高富帅”。简而言之,就是匹配!

升级的2.0版,定义是“阶段在线”,我没来这个餐厅之前,可以约到想要一起撸串的人。

最近,宋吉又掷重金研发3.0版,据说快超100万了。3.0版,有强大的“实时在线”功能。好比你想撩妹纸,又不敢直接搭讪,怎么办?直接手机点单给人家送瓶酒呗。这就立刻实现实时互动,实时社交。

大家还是质疑,你这不还是个升级版的交友平台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