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融资9千万!2016餐饮业最大黑马诞生
2016年03月09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昨天(3月6号),在餐饮业又发生了一件大事,知名火锅连锁品牌魏老香获得锦盛鑫源投资9000万,这也是近几年来在火锅业态中获得融资额最多一次的餐饮企业。

都说资本不青睐餐饮企业,尤其是在前有俏江南、大娘水饺的前车之鉴下,资本方为什么会去投一个传统的餐饮企业?对此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了魏老香创始人魏利娟。

 

 

2004年起家的魏老香,现有门店数量342家,主打酱香火锅,旗下还有绢绢红小火锅,2015年又创立了小面品牌辣小豌。

一、资本为什么会青睐一个火锅品牌?

以往,资本方只亲睐新兴餐饮企业品牌,像黄太吉、伏牛堂这样有噱头、有卖点或者能快速变现的餐饮企业,为什么画风突转突然开始青睐起一个经营了十几年的火锅企业呢?

1、产品独特,可复制

2004年创立的魏老香,十二年来专注火锅行业,产品经过了鸡火锅到酱香火锅的定位升级。用投资人的话说:“市场上有很多四川火锅、重庆火锅但是酱香火锅还真的很少,产品本身就很独特,而且可复制性强,这些都是我们选择投资魏老香的主要原因,不是资本不青睐传统餐饮企业,最主要还是看产品是否有独特性,是否适合复制,如果符合干嘛不投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