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健康 > 健康前沿 > 正文
你以为去正餐餐厅吃饭就比快餐店健康吗?
2015年07月20日 来源:好奇心日报  浏览:  

 伊利诺伊大学的 Ruopeng An 教授花了八年时间研究 18000 多个美国人的饮食和健康数据,他发现去一家规矩餐厅吃饭,虽然确实比快餐厅里能摄入的维他命、钾、Omega-3 脂肪酸要来得多,但是也并不是一个万无一失的选择。
 
  以下三个图表就告诉你哪些是危险地带:
 
  钠
 
  美国心血管联合会推荐每人每天纳的摄入量是 1500 毫克以内,最多也不能超过 2300 毫克了——但是美国人的日常早就超过了 3000 毫克。在快餐店吃顿饭能让你的摄入量轻松再飙升 300 毫克,而在餐厅吃则增加更多—— 412 毫克。
 
  胆固醇
 
  至于胆固醇,一天摄入量 300 毫克最多了,快餐店里吃饭能让你比在家吃多 10 毫克左右,但在餐厅里(想想那些鹅肝们)则会很离谱地超过上限近 60 毫克。
 
  饱和脂肪
 
  还有就是最近受人关注的饱和脂肪,在这一点上,快餐厅给人带来的健康隐患当然更大,但是在正餐餐厅吃,也并没有好到哪里去,都比建议摄入量高了快一倍。
 
  全部算起来,在街上吃饭的卡路里平均摄入会比在家煮饭的高 200 大卡左右。所以潇洒一番之后,还是跑步回家吧。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