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快餐店对提高最低工资做出回应
2015年07月15日 来源:中国联合新闻 浏览:  

        有消息称,由于旧金山在未来的几年中将提高其最低工资标准至15美元,快餐店对提高最低工资做出回应。
 
  据投资者商业日报显示,美国的健康快餐--Chipotle(墨西哥风味)在旧金山上调了14%的工资标准,有些门市上调的最低工资标准高达14.4%。
 
  “我们相信丰厚的旧金山价格上涨是因为提高最低工资(从10.74美元每小时上升至12.25美元),按计划提高最低工资在未来几年是可能的,”投资公司威廉姆斯布莱尔说。
 
  在丹佛,芝加哥,奥兰多和明尼阿波利斯的餐馆,也看到了价格的上涨,根据威廉·布莱尔的审查,,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牛肉的价格上升。在旧金山,主菜牛肉价格分别上调14.4%,汽水上升11.1%,芯片上涨10.3%。
 
  2016年旧金山将提高其最低工资标准为13美元,然后2017年为14美元,2018年为15美元。
 
  美国的健康快餐--Chipotle(墨西哥风味)克里斯·阿诺发言人证实芝加哥论的定价加息是为了抵消劳动力成本的上升。
 
  “加州和旧金山,特别做生意的高成本,”阿诺德说,“在旧金山,例如,我们的占用成本约为美国的健康快餐--Chipotle(墨西哥风味)的两倍,所以提高工资可能有一个较大的影响。”
 
  而洛杉矶和西雅图官员还批准了最低工资标准上调为每小时15美元,目前还不清楚美国的健康快餐--Chipotle(墨西哥风味)是否会提高在这些社区的价格。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