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2015年深圳餐饮/生鲜O2O企业盘点
2015年06月15日 来源:中商情报网 浏览:  


 深圳作为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深圳速度”一直引领着国内经济的发展。亿欧盘点了深圳本地60多家O2O创业企业。
  餐饮或生鲜O2O企业
  1.食探
  食探是一款专注同城美食的图片社区APP,致力于为吃货们提供最精地发现同城美食的体验。主要功能包括逛同城美食、分享与推荐、美食日记和收集、分类我想吃的。
  2.蔬客配达
  蔬客配达由CEO兰皓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深圳南北东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蔬客配达倡导在家烹饪的生活方式,提供基于菜谱的食材配送服务,通过精选供港食材、严格清洗、精心切配和全程冷链配送等步骤完成用户订单,而且每道菜谱均配有图文并茂的烹饪步骤,让用户在家只需轻轻一按鼠标就可轻松下厨,尽情享受下厨的乐趣。
  3.马上吃
  马上吃隶属于深圳市易订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马上吃云餐饮系统是一款基于云服务/云平台的餐饮O2O互联网点餐营销系统,用于提高餐饮企业经营效率,解决餐饮企业实际困难,以移动智能点餐为核心,为食客提供预订、堂食、外卖及在线支付一站式便捷服务,为餐饮企业提供营销/推广/数据分析高效餐饮信息化的服务。
  4.点点送
  点点送餐隶属于深圳点点科技有限公司,其成立于2012年11月,是一款专业的餐饮O2O平台。深圳点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开发与服务的科技公司,致力于为餐饮行业带来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店家可以在平台上建立店铺,展示所有商品与店家信息,还提供自动打单、数据统计等功能。目前业务已覆盖全国10个主要城市。
  5.乐外卖
  2013年7月,“乐外卖”正式投入商用,乐外卖微信订餐系统是由深圳市迅享科技有限公司精心研发的基于微信公众帐号的产品。通过乐外卖,店家可以在微信上建立店铺,消费者只需关注店家的微信公众帐号,即可浏览商品与店家的信息,并轻松下单。店家可以通过GPRS无线打印机、商家版APP、短信、邮件、微信、电脑后台等多种方式即时查看订单,并为顾客提供相应的服务。
  6.包菜网
  包菜网是一家致力于提升职场白领生活品质的创新公司,解决写字楼8小时内的吃喝需求,通过分设在写字楼里的专业茶水间小站,为职场白领提供咖啡、奶茶、水果、点心等下午茶轻食,主打微信下单、即点即做、15分钟闪电送达。
  7.百果园
  百果园成立于2001年,创始人余惠勇,是一家全国连锁的水果专卖企业。2002年7月,首家百果园水果专卖店开业。目前,百果园已经覆盖十多座城市,开设了近1000家门店营业。百果园经过不断整合全球供应链,尽可能较少批发等中间环节,确保水果的价格优势和新鲜度。在产品结构上,百果园的水果主要来自基地以及市场规模化采购,即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
  8.小农女
  公关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建筑设计劳务教育输电线路婚庆物业管理现代职业教育网络教育人力资源服务小农女是一个生鲜电商O2O品牌,针对具有做饭需求的年轻白领、小区居民和餐馆提供蔬菜原材料。小农女做的是Farmlink(链农)+线下生鲜店2C零售自提的模式,也就是既为中小餐厅进行配送,同时也通过线下生鲜店来对周边社区用户进行自提销售。未来,小农女还设想生鲜店不仅供应中小餐馆,如果附近有生鲜超市有进货需求也可以为其供货。
  9.排队网
  排队网由CEO江浩南成立于2011年11月,隶属于深圳排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餐饮行业,为消费者提供移动订餐、点菜、美食优惠信息等一站式餐饮服务;为商家聚集线上客源、实现精准营销,提供高效、规范、智能的营销管理解决方案。为实现聚食汇餐饮管理系统与实体店、手机餐厅、微餐厅的无缝对接。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