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 > 经营之道 > 正文
发人深省!多利农庄庄主张同贵鼓励“知识青年再下乡”
2015年04月20日 来源:网络 浏览:  

  2015年是多利的第十年,这十年间张同贵累计投资近10亿用于水和土壤的改良,他的决心与毅力让多利成为全国最大的有机蔬菜种植企业。目前,多利在中国拥有覆盖不同纬度的九大种植基地,产能实力雄厚,为消费者提供全品类、全年有机蔬果的供应。
  与此同时,多利农庄也筹备了有机餐厅、多利岛、农庄亲子旅游、蔬菜采摘、公司会务等O2O项目,全力为消费者打造中国最具体验性的有机生活体验平台。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明哲就曾称赞:多利的草莓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草莓!

(多利农庄土壤改良)

  我们不做时代的旁观者,而应做时代的塑造者。张同贵表示:每一个人都有一份田园梦想,但中国的城镇化建设不应是简单的农民进城,更需要的是知识、资本和人才的下乡,否则,天将无法再蓝,水将无法再清,农产品安全更是奢望!
  还地球以阳光,还大地以洁净,还河流以清澈,有机生活不仅是人类最宝贵的财富,更是多利未来十年的变革原动力。
  成为时代的变革者,成为产业的开拓者,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安全、更健康的有机生活体验平台,也是多利农庄庄主张同贵矢志追求的目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