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 > 厨房管理 > 正文
厨师究竟应该穿什么鞋?
2015年01月17日 来源:网络 浏览:  
厨师究竟应该穿什么鞋?
 
        厨师一天的工作时间将近十余个小时,长时间站立就需要一双舒适的厨师鞋来助一臂之力,那么,问题来了,厨师鞋哪样才算强?
轻便
舒适
人体工程学
防臭
清洁
环保
 
  材质
  AlproCell 塑胶材质:
        一种蜂窝状塑胶材质,可以有效抵御油污,材质更为柔软,不易变形。
 
  AlproFoam特种塑胶材质:
        一种定型发泡的塑胶材质,可以抵抗脂类油污等,更结实耐用。
 
  真皮:
        头层皮由真皮层以及与其连接在一起的网状层组成,经久耐用,舒适细腻,但是为符合后厨工作环境,真皮要经过专业处理,以达到防水耐油的目的。
 
  EVA树脂:
        是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有轻盈、耐穿、缓冲、防腐等特点,在鞋材中应用广泛。
厨师究竟应该穿什么鞋?
  版型
        厨师鞋最好一次成型,表面光滑,全方位无死角,更易于清洁,复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与脚步骨骼贴合,脚趾顶不到鞋头,有足够空间让脚活动。
 
  鞋床
        用软木混合天然乳胶压制成的鞋床越穿越软,而且会逐渐符合穿者的脚型,更舒适,且能抗菌透气。
厨师究竟应该穿什么鞋?
 
  鞋底
        鞋底一般有PU和EVA等材质,鞋底设计的特殊花纹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
  
  鞋跟
       最舒适的防水台与鞋跟的高度差为2.5厘米,即防水台厚度为2.5厘米,鞋跟的高度为5厘米,穿着起来最为舒适,保护腰部。
 
  细节
  1、鞋的底部要具有强大的排汗系统,包括在脚最易出汗的区域布满排气孔、鞋后跟鞋垫与鞋跟之间留有空隙,都可以将大量汗水通过鞋底排出。
  2、在鞋围处设计防滑海绵圈可以有效防止脚前倾,脚趾不会顶到鞋头。
  3、挂扣不仅可以起到装饰性作用,还可以有效防止脚后跟与鞋分离。
厨师究竟应该穿什么鞋?
        所以,如果厨师有一双合适又舒服的厨师鞋,应该会更爱呆在厨房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句话用在这里,再合适不过啦!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