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港台新闻 > 正文
台湾汉堡王涨价引民众抗议
2014年12月24日 来源:网络 浏览:  

  

  受牛肉等原材料国际价格飙涨影响,台湾汉堡王16日宣布将从17日开始调整部份商品售价,调涨价格由4-10元(新台币,下同)不等。有台湾民众对此颇为不满,认为原因明明是牛肉涨价,最后涨最多的却是鸡排堡套餐,根本不合理。

  汉堡王表示,因应国际牛肉等物价飙涨影响,将从17日起微幅调整部份商品售价,包括双层犇牛肉堡套餐涨10元、华香鸡排堡套餐涨10元、甜筒冰淇淋涨3元、薯条涨3元等。

  虽然说是因为牛肉飙涨以及反映物价上涨才会调整价格,不过,台湾民众却不领情。民众李先生就认为,汉堡王明明就是为了涨价而涨价,还推说是因为国际牛肉价格调涨,既然这样,为何涨价最多的竟然是鸡排堡套餐,根本不合理。

  民众洪小姐也说,汉堡王的汉堡本来就比较小个,现在又要涨价,以后大不了就不要吃,她也认为,明明油价就一直跌,选在这个时候涨价,的确会让人觉得有点不合理。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