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味·深圳 > 深圳饮食 > 正文
深圳哪里有好吃的鸡煲?深圳最耐人寻味的鸡煲推荐
2014年12月11日 来源:网络 浏览:  

秋冬季进补当然要吃肉。今天小编就推荐深圳好吃的鸡煲,下次聚餐的时候可以去尝尝。推荐深圳5家排名靠前的鸡煲餐厅。

旺鸡煲店

人均:50

地址:南山区深圳大学桂庙新村42号107

食客点评:这里的鸡很特别,鸡皮很脆。但是鸡肉却不老,感觉很有鸡味,汤都很鲜美,点姜葱汁吃,真的不错。

食客推荐:

干锅奇味鸡煲

深圳吃鸡的地方 深圳吃鸡煲的五大好去处

味道独特,非常受欢迎。肉质可口。

招牌菜是干锅奇味鸡煲,如果觉得太干可以点奇味鸡煲,同时可点炸腐竹等小吃同时下锅焖煮,分量给的还算足。各式烧烤如鸡脆骨,羊肉串,韭菜等都值得一试,价钱适中。为了迎合不同人的口味,还有较为清淡的清补凉鸡煲。

鸡煲之家老店(重庆鸡煲)

人均:43元

推荐理由:慕名而来,人声鼎沸啊。也的确没有有辜负我的期望。奇味鸡煲+腐竹+生菜=完美。奇味鸡煲真的好正,味道一流,鸡肉又入味又嫩口,不过一只鸡的分量有点少。

深圳吃鸡的地方 深圳吃鸡煲的五大好去处

地址: 罗湖区向西村嘉宾路1010号

电话: 0755-82194110

网友评论:

小小的熊猫:天气有稍稍冷,而且最近身体不太好,所以决定吃点羊肉补补!!(*^__^*) 嘻嘻……

这次直接要的支竹羊腩煲。腐竹在里面很好吃!软软的,很入味!!!

羊肉蘸点腐乳!!真的好吃呢!

最后烫了些生菜!!

吃得超级饱了!!

嘻嘻!不过有点小贵!支竹羊腩煲要128元一份!!

渝君鸡煲(巴蜀火锅城)

人均:48元

推荐理由:渝君鸡煲店系连锁餐饮企业,以经营各类鸡煲,重庆老火锅,新派川菜集一体为经营特色,以优质的服务深得广大食客的青睐.并以川味的嘛,辣爽口,回味悠久而经久不衰。

深圳吃鸡的地方 深圳吃鸡煲的五大好去处

地址: 罗湖区向西村嘉宾路1012号

电话: 0755-82182342

网友评论:

吾吾啦321:这里的鸡煲最好吃,每次来都吃鸡煲,一边煮,一边吃,可以吃好几碗饭,扇通常叫一打,炒丁螺,虽然比不上家乡的大排档,但价格便宜,还算可以了。结帐完全是手打计算器,上次看过有个小朋友还专门带来计算器要自己算帐,怕他们算错了,哈哈,人手不够,所以服务一般,不过,这里的鸡煲的确出名,所以还是有人闻其名而来的,好久没来吃过了,改天必定再来吃一下!!!

bb2bb2:几层楼的店面,人也挺多,鸡煲是一整只鸡,两个人吃剩了很多豆腐花挺便宜,还算可口,但鸡煲没有想象中那么惊艳,味道比较浓重,油也挺大,打包回来的鸡再加点汤又吃了一顿还有滋有味。

渝君加加鸡煲

人均:52元

推荐理由:他家的鸡煲酱香味很浓,肉质很嫩很香,一定要另配土豆、炸腐竹。爱吃里面的洋葱,最后用油汁煮生菜也很好吃。好吃又实惠。

特色菜推荐:香辣鸡煲 干炒牛河 酸菜鱼

深圳吃鸡的地方 深圳吃鸡煲的五大好去处

地址: 福田区燕南路78号(振华路口)

电话: 0755-83344220 83359925

网友评论:

绿叶鲜花353:三个人点了一个酸菜鱼,外加西洋菜,一个夫妻肺片。酸菜鱼越煮越辣,可能是好久没吃的原因,觉得特别好吃,西洋菜放下去烫,一点也不老。夫妻肺片跟其他川菜店一样的味道,没什么特别。整体上是不错的。

enricwu :很多年就喜欢这家店了,由于修地铁的原因,兜了几圈,最后停在后面的停车场,不理时间收了10元,而且没发票。没法华强北就是停车难。两人叫了份香辣鸡,还有一份干炒牛河,香辣鸡份量两人真的吃不完,而且很辣很过瘾。没法不能叫半只的,最后吃完还剩大半窝,实在有点浪费。

plyingzi :很喜欢这里的饭菜,尤其是鸡煲和豆花。鸡煲到最后煮白痴很好吃,不过菜帮子多,要是菜叶多就太好了。豆花样子虽然不怎么样,可是小料很好吃。也许是我们太饿了,反正战场打扫的很干净!

家家鸡煲

人均:43元

推荐理由:以前经常吃,他家的鸡煲酱香味“很浓”,“好吃”又“实惠”。

特色菜推荐:鸡煲

深圳吃鸡的地方 深圳吃鸡煲的五大好去处

地址: 福田区振华路与燕南路交界处

网友评论:

romee :鸡煲味道很不错,再点份青菜、豆腐在里面烫。去吃过好几次了!就是有时候鸡肉分量有点少,这家营业时间比较晚,可以晚点起吃宵夜的哦。

懒猫懒鼠 :鸡煲很好吃呢,味道很不错,三个人点一个鸡煲就能吃饱了,在点份青菜能在里面烫。去吃过好几次了!就是有时候鸡肉感觉有点少,不知道有没有一只鸡!

mountain720 :很出名的一家鸡煲店了,晚上晚点来都要等位~

来到这里,当然要点鸡煲拉,我喜欢奇味鸡煲~虽然份量不算很多,胜在入味,鸡肉吃起来香浓有口感,再配合一点炸腐竹,简直就是一绝阿

sherry220 :这里的鸡煲还是很好吃的~鸡也新鲜,味道也香~比较喜欢吃它的清补凉鸡煲~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