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文化 > 中餐礼仪 > 正文
商务宴请点菜技巧
2013年11月06日 来源:网络 浏览:  

  商务会谈双方第一次接洽宴请客户点菜原则是体面周到。真诚、自然的表现是非常重要的。

  点菜之前最好能够进行几分钟非正式的谈话,让对方先放松,打破商务工作中的僵局。

  2、商务谈判中间宴请点菜

  商务谈判中宴请要讲究档次,做到简约精致。

  商务谈判宴请点菜的时候主方主动点菜,或者将菜单给谈判方人员浏览,并请他们点菜。一般这些都是礼仪礼貌性的点菜,做主的人然是主方。

  3、商务合作宴请点菜技巧

  由于有了商业目的,怎么吃饭就不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鲍鱼、燕窝都变成了一种商务工具或者说是道具。如何发挥这些道具的作用,可是大有学问的。

  第一种:合作中

上一页 1 ......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