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健康 > 食色男女 > 正文
养生:苹果形身材吃梨 3种身材饮食瘦身法
2013年10月22日 来源:网络 浏览:  

根据美国医学顾问萨瓦德博士曾经指出,体型是创造合理饮食的关键。对于崇尚养生的中国人也是同样道理。要根据不同的体型进行养生才能事半功倍,分清楚自己是哪种体型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养生方法。

    梨型身材

    经常说梨型身材MM难减肥,其实梨型身材就是指身体下半部比较宽大、上半部相对来说更加窄小的体型。而脂肪主要囤积在臀部和大腿,尤其是已婚女性,臀部和大腿的脂肪更加困扰着她们。但是从健康方面,就比较有优势了,因为较少的脂肪堆积在腹部,就减少了还款心脏病和糖尿病的机会。

    养生方法:在饮食上,梨型身材的MM可以选择复合型碳水化合物,如全麦食品、豆类、鸡肉、水果、蔬菜等,这些食物都可以帮助排泄多余的脂肪。早餐可以多吃粗粮如燕麦片而午餐的食物尽量多样化些,营养均衡,全麦面包、适量的瘦牛肉、蔬菜都是不错的选择;晚餐则可以吃一些鸡肉。

    适合梨型身材的零食:苹果、黑巧克力、全麦饼干。

    小辣椒型身材

    萨瓦德博士认为,小辣椒型身材的人并没有明显的身材曲线,也就是她们的臀围、腰围、肩宽比较接近。但是如果她们开始长胖的时候呢,通常都在腰腹部比较明显,主要以腹部赘肉为主,因此会增加患心脏病和糖尿病的风险。

    养生方法:辣椒体型的人应该多吃鱼类、橄榄油、坚果、精益蛋白质等食物。例如在早餐就可以多吃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如鸡蛋午餐适合多吃纤维丰富的食物,如绿色蔬菜;晚餐就可以准备一些鱼肉或者豆类。

    适合辣椒身材的零食:酸奶、葡萄干、杏仁。

    【苹果型身材】

    意思就是说像苹果一样,有着比较宽的中间部位,而下肢往往很纤细,是最容易减肥的体型。但是腰腹部较粗很容易对健康造成威胁,压迫到身体内重要的器官和脏器,在肾脏、胰腺、肝脏等周围积聚了大量的脂肪,增加患心脏病、糖尿病、乳腺癌的发病几率。

    养生方法:苹果型身材的MM可以多吃对心脏有益的不饱和脂肪食物,如坚果和橄榄油,同时要适量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达到有效降低胰岛素和胆固醇的目的。早餐要注意均衡搭配;午餐多吃主食;到了晚餐可以选择一些豆类和蔬菜,有助于清理肠胃,避免脂肪堆积。

    适合苹果型身材的零食:梨、蓝莓、花生酱。

    小编提醒:冬季,气候严寒,阴盛阳衰。人体受严寒气温的影响,机体的生理功能和食欲等均会发生警告信号。因此,不管是哪种身形的女性,都应该合理地调整饮食,保证人体必需营养素的充足,对提高人体的耐寒能力和免疫功能,十分的必要。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