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 > 经营之道 > 正文
中国好声音收视持续走高引发加多宝促销装抢购潮
2013年07月22日 来源:网络 浏览:  

  继首期收视率首播斩下 3.62% 的超高收视率,创下历年来中国电视综艺节目首播收视率的最高记录之后,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在上周五延续收视神话,根据央视索福瑞收视率数据,好声音第二期收视率高达 4.17% ,不仅刷新了自身创下的第一期收视记录,并再度以压倒性的优势成为收视冠军。

  而在“不看好声音你就 out 了”的同时,独家冠名商加多宝也在线下以超高的人气不断聚集消费者的“收视”关注,“看正宗好声音,喝正宗凉茶加多宝”,如今已不仅是好声音拥趸们的专属,更成了不分年龄大小的潮一族中的流行语。

  看中国好声音喝加多宝 今夏主角不止一个

  本期导师学员们的精彩表现,引发一轮又一轮的微评热潮。节目里学员们唱得热闹,导师抢得热闹,微博上的话题也评得热闹。阿妹是否知道叶玮庭会来、曾经在音乐圈闯荡过阚立文为何又重来、年届 60 的不老摇滚青年钟伟强再度登台的动力在哪里、“文艺青年”导师汪峰终于收获学员等等,都成为最热话题。截至目前,新浪微博 # 中国好声音 # 总话题量已逾 7200 万。

 

   



  品质决定收视率,优秀的选手、优秀的制作团队、优秀的宣传,这系列元素,使好声音在收视大战中杀出重围。而随着收视率的飞速上涨,独家冠名商加多宝所获得的不只是更高的受众到达率,社交网络中掀起的巨大声量更让这次营销行为有了二次传播的广阔空间,喝加多宝成为好声音场外的主旋律。

  “正宗好凉茶”随着“正宗好声音”的热度已经深入人心,在新浪微博上, # 加多宝中国好声音 # 的周话题量即达到近 80 万次,而“ 今晚诸事不宜,加多宝中国好声音例外! ”“ 今夜,你为谁而 high ? ”的萌段子,更让网友赞叹,不仅在 21:10 ,在整个今夏,加多宝和充满正能量的好声音一样,都是舞台的主角 。

  多地爆出头奖 加多宝促销装现抢购潮

  对于好声音的死忠粉来说,今年的第二季与第一季尽管相隔了一年的时间,但感觉从来没有离开过好声音。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加多宝的红罐仿佛在一年之间就完全占领了市场,并无法将视线移开。今年,随着好声音的持续火爆,加多宝推出的“唱 . 饮加多宝 直通中国好声音”红罐促销装也倍受消费者追捧,在凉茶销售旺季中拔得头筹。

 

   



  同时,与红罐促销装配合的“唱 . 饮加多宝 直通中国好声音”网络活动持续火热,目前已有多地消费者因购买促销装而喜赢大奖,还有消费者在网上晒出奖品,与大家分享喜悦,来自广东的张女士和云南的马女士更获得了一等奖,引得众多网友“羡慕嫉妒恨”。

  而在前段时间的“红罐随手拍”活动中,更引得无数网友“ 打开雷达模式搜索正宗红罐” 。于是,在网友晒出的随手拍中,加多宝红罐成了宝宝手中的“叠叠乐”、学生吃花生酥的下火秘密武器、粉丝送好声音学员的特别礼物,甚至有网友大呼,一罐凉茶不够用啊!

  如今,“唱 . 饮加多宝·直通中国好声音”活动仍在继续,消费者不仅可以凭借拉环上的“加油码”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加分,同时还可以赢得 2013 年中国好声音总决赛门票及观赛奖金等大奖。一边唱一边饮,正宗好声音和正宗好凉茶将掀起正能量热潮,同时,印证着“ 正宗,从来不会让你失望!”

  随着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持续高涨的人气,独家冠名商加多宝这次又赚大了,好声音与加多宝相同的“正宗”诉求,不仅成就了新的娱乐营销神话,更带动加多宝品牌影响力和市场销售业绩的不断提升。有业内人士评价。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