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健康 > 亲子乐园 > 正文
想要宝宝要从饮食开始准备
2013年03月14日 来源:网络 浏览:  

     准备怀孕最重要的是保证自己身体的健康,现代人的餐桌上有丰盛的鸡鸭鱼肉、山珍海味。然而,这些食物吃多了,会产生许多有害的毒素。所以,在备孕前我们一定要从饮食上开始准备。

 
    紫菜
 
    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B族外,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的纤维素及矿物质,可帮助排泄身体内的废物及毒素,对准备怀孕的人来说是非常有益的。
 
    芝麻
 
    所含的“亚麻仁油酸”可以祛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促进新陈代谢。
 
    香蕉
 
    香蕉含有丰富的钾元素,对心脑血管病患者有益。
 
    苹果
 
    苹果含苹果酸,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半乳糖荃酸有助于排毒;果胶则能避免食物在肠道内腐败产生毒素;其可溶性纤维素能促进粪便的排泄。
 
    红豆
 
    红豆所含的石碱酸可以增加大肠蠕动,促进排尿,还可减少便秘,孕妇食用可预防孕期便秘。
 
    木瓜
 
    含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体内的脂肪。
 
    西瓜
 
    西瓜是水果中的利尿专家,多吃可以减少留在体内的多余水分。
 
    菠菜
 
    菠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平衡新陈代谢。
 
    西红柿
 
    吃新鲜西红柿可以利尿,生吃效果更好。
 
    魔芋
 
    中医称之为“蛇六谷”,是有名的胃肠“清道夫”、“血液净化剂”,能有效清除肠壁上的废物,预防便秘。
 
    黑木耳
 
    黑木耳所含的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吸附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杂质,清洁血液。
 
    海带
 
    海带中的褐藻酸能减慢肠道吸收放射性元素锶的速度,使锶排出体外,具有预防白血病的作用。此外,海带对进入体的有毒元素镉也有促排作用。
 
    猪血
 
    猪血中的血浆蛋白被消化酶分解后,可产生一种解毒和润肠的物质,能与侵入人体的粉尘和金属微粒结合,成为人体不易吸收的物质,直接排出体外,有除尘、清肠、通便的作用。
 
    草莓
 
    具有生津润燥、促进消化吸收等作用。草莓所含的多种有机酸、纤维素、果胶和矿物质等能清洁肠胃、消除便秘。
 
    糙米
 
    清洁大肠的“清道夫”,糙米经过肠道时会吸附肠内毒素,最后将其从肠道内排除。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