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展览会议 > 正文
第五届江苏南通江海美食节将于4月30日开幕
2012年04月26日 来源:网络 浏览:  

 

  南通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秀丽的风光,曾被誉为“近代第一城”。由于地处三水交汇之处,南北贯通要道,因此它的美食文化又独具一格,自成一派,被餐饮界创新地称为“新派江海菜”。在成功举办了四届南通江海美食节后,“第五届南通江海美食节”将在2012年4月30日拉开序幕,活动将充分展示南通美食的魅力,挖掘南通美食文化的渊源,助推南通旅游作发展。

  4月30日狼山风景区园艺博览园内将有一口举世瞩目的“世界江海美食第一锅”亮相,并由国际餐饮协会为这口超级大锅颁发证书。这口大锅有多大?一次煮食可满足多少人次口味的美食?我们在这不防卖一个关子。你可以亲自前往参与,与大家共同见证“世界江海美食第一锅”的诞生,成为这次饕餮盛宴的体验者。

  如果你是个注重美食口味而不是形式的实惠者,那可以在第五届江苏南通江海美食节期间前往南通大饭店等南通各大正规餐饮企业,他们都将举办以江鲜、海鲜、河鲜为主角的美食大戏,各路虾兵蟹将在名厨名师的挥勺舞动下,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

  第五届江苏南通江海美食节期间也是河豚最鲜美的季节,杜甫曾作诗云:“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蒌蒿满地芦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时”。而昔时“拼死吃河豚”的豪迈如今都演化成了品尝时的从容与逍遥。南通的河豚养殖业已成规模,科学、规范、生态的养殖产业链已令南通河豚誉满海内外,引得大江南北的食客呼朋唤友,结伴相来,只为大剁快颐一番。

  满足了消费者的口福之外,第五届江苏南通江海美食节也将江海美食文化进行了提炼与汇粹,由南通旅游局组织,现场邀请“国际食神”张培荣、“世纪儒厨”朱永松等中南海御厨,进行一场“食神”之战,以厨会友,并由南通本地名厨筛选推荐,推出《江海通帮菜》手册,为来到南通的旅游者不但奉献美味佳肴,又奉献精神大餐。

  有美食岂能没有美景相称?第五届江苏南通江海美食节期间,南通各大景区,从5A级名胜濠河到各种农庄和博物馆,都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措施。提醒旅游者务必看清门前的告示,有意外的惊喜等待大家。

  2012第五届江苏南通江海美食节从黄金周拉开序幕到5.19中国旅游日渐入佳境,到六月份推向高潮,所谓好戏连台,精彩不断。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