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文化 > 异域风情 > 正文
伊比利亚半岛美丽集市
2011年08月29日 来源:网络 浏览:  
精彩菜市场精彩菜市场

  在西班牙有很多美丽的集市。但是,巴塞罗那的博盖利亚却是我目前见过的最惊艳的一个;也是在我见过的所有西班牙集市里面,最干净整洁的一个。那些琳琅满目的水果,蔬菜,肉质品,海产品,带着色彩斑斓的光芒,无比新鲜的摆放在各自的片区的货架上,整齐、有序、井井有条。

水果与微笑水果与微笑

  博盖利亚已经不仅仅只是个市井中的普通集市了,现在的博盖利亚,俨然已经变成了巴塞罗那当地的一种特色文化,同时也是兰布拉大街上一道与众不同的风景线,吸引着无数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探奇。甚至连LonelyPlanet这样的旅游指南书里,都特别对这个集市做了大篇幅的详实介绍。确实,能够这么诱惑人的菜市场并不是很多。除此之外,市场里面还有些小酒吧,游客可以在那里坐着喝东西或者品尝一些大地的特色小吃。

诱人水果诱人水果

  人头攒动的菜市场中绝大多数都是慕名而来的游人,在这里肆无忌惮的大饱眼福、口水果的摊位占据了市场的半壁江山。水果的摊位也是色彩最艳丽丰富的,实话说,水果的价格有些小贵,但新鲜程度不容置疑。一盒草莓2欧元,国内要多少?好像差不太多。西瓜嘛0.99欧/公斤就贵了些了。

熏肉熏肉

  一字排开的火腿可能是集市中最昂贵的商品了,还有被结结实实捆绑着的腊肠、血肠,肉味透过肠膜势不可挡地向外弥漫着。当然各种奶酪也是不可或缺的商品。对于嘴馋的游客,这1欧元的肉串可是美味哦,价格不贵,而且上面的内容可没有一片重样的,来这么一串,就把所有熟食吃遍了!或者带上几袋这样的真空包装的回家,真正的特色商品呀!生肉的摊位在市场的一角,卫生条件非常好,没有一点点的腥臭味,摊主每每收拾肉品时都会自觉的带上一副新的一次性手套。拆卸好的“猪零件”整齐的排放在冰柜里,新鲜的猪肉绝无瘦肉精。可怜的小兔子,就这么裸奔了!

蔬菜蔬菜

  蔬菜摊位的美女老板,是她美还是摊位上的蔬菜漂亮呢?来,秀秀!鱿鱼是来打酱油的哈!最可爱的当属鸡蛋的卖法了,来一窝!这个可以解释到底是鸡生蛋还是蛋生鸡吗?算了算价格,一个鸡蛋将近人民币1块钱,贵吗?

鸡生蛋还是蛋生鸡鸡生蛋还是蛋生鸡

  海鲜来了,不过我到晚了,大龙虾、大螃蟹都没有了,只剩下了这些。老板娘没顾上和我“欧拉”,她在认真的收拾着一条平鱼,我就奇怪了,同样是卖海鲜的,这里咋就一点难闻的味道都没有呢?冰鲜的摊位,没看明白都是什么,老板忙着和客户谈生意,也木有搭理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