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文化 > 异域风情 > 正文
各国女性推崇的饮食减肥法
2011年07月15日 来源:网络 浏览:  

  减肥是女性美丽的终身事业,世界各国都不例外。在长期与肥胖的斗争中,每个国家女人都摸索出最简单易行的减肥方法,都有自己推崇的饮食减肥方案。下面我们一起分享一下世界各国最受推崇的减肥大餐吧。

 

美国:餐前喝一口苹果醋

  美国:餐前喝一口苹果醋

  苹果醋中富含钾元素,每天只需要几十到几百克就能使你的胃口得到满足,消除饥饿感。苹果醋具有保持人体钠平衡的功能,可以燃烧脂肪。

  所以,当被誉为“第一营养夫人”的著名中枢神经系统博士安妮路易斯第一次提出苹果醋排毒和解毒的概念时,就已经在美国主流社会打响了一场减肥革命。

  现在最受美国女性推崇的减肥方式就是,每天餐前,都会喝一杯加入了苹果醋的水,来达到减肥的效果。

 

新加坡:顿顿都要吃粗粮

  新加坡:顿顿都要吃粗粮

  新加坡因为当地成人肥胖问题日益严重,所以新加坡保健促进局提倡考虑以全谷物食品也就是粗粮,来代替粳米和自面。

  粗粮中合有膳食纤维,需要较长时间的咀嚼,让大脑更好地得到“饱”的信息,在不饿的情况下又能减少食物摄取。

  从营养的角度来说,1两粗粮,等于5两米饭。所以新加坡现在的很多星星琏锁超市内都会出售一种印有“较健康选择”标签的“全谷餐”,甚至新加坡政府还在居民区开办了专门的烹饪课程,指导附近社区的主妇用全各食材做出更好吃的饭菜。

 

巴西:OL最爱黑咖啡

  巴西:OL最爱黑咖啡

  巴西是最大的咖啡生产地,各种等级、种类的咖啡占全球三分之一消费量。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促进脂肪分解的作用,所以喝咖啡绝对能够减肥。

  因此咖啡也成了追求窈窕身材的巴西女性的减肥最爱。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含有2.55千卡的热量,餐后喝杯黑咖啡,就能有效地分解脂肪、利尿。对于女性来说,黑咖啡还有美容的作用,经常饮用,能够使你容光焕发,光彩照人。

 

意大利:番茄让减肥食物不再寡淡

  意大利:番茄让减肥食物不再寡淡

  番茄在意大利菜里不可或缺,据说意大利的番茄肉不太厚,但是酸汁丰富,而且番茄中的番茄红素可以降低热量摄取,减少脂肪积累,并补充多种维生素,保持身体营养均衡,而柠檬酸能促进糖分的代谢,燃烧脂肪。所以番茄一直是意大利最IN的减肥食品。

  意大利“番茄瘦身”提倡饭前吃一个番茄,其中含有丰富的的纤维不为人体吸收,在减少米饭及热量的菜肴摄取量的同时,阻止身体吸收食物中较多的脂肪,番茄独有的酸味还能刺激胃液分泌,以帮助燃烧脂肪。

 

新西兰:花粉减肥

  新西兰:花粉减肥

  新西兰科学家们发现,肥胖的原因是VB族供应不足所导致。因为B族维生素是机体脂肪转化为能量的媒介。花粉除了具有高度平衡营养、生物学效应以及增强人体抵抗力,使疲劳的身体恢复气力和精力外,还含有黄酮类物质和特种抗生素,这些物质对人体有益。

  花粉减肥、防止肥胖病的道理:这可能是因为花粉中果糖含量多,不会像自糖那样加重胃肠的负担,也不会把多余的糖变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并可以节省蛋白质的分解消耗。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