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味·深圳 > 品味 > 正文
精致典雅,小南洋
2011年05月09日 来源:网络 浏览:  

小南洋餐厅,专营精致的东北菜,有20多年的历史。20多年前,只是华润万象城的旧址上一个小餐厅,虽然当时只有几张桌子,却已经是食客们竞相捧场的地方了。20多年来,它见证着华润中心的建设与辉煌,随后迁入了与万象城旁一家著名的精品酒店——木棉花酒店。
也许是因为迁入了木棉花酒店的缘故,小南洋餐厅更加的精致、雅气。
一楼零点餐厅设计出自日本设计师之手,将中日的木质雕塑与西式简洁、暗雅完美的结合着。在柔和的射灯下,注视着对面的朋友,都会有种朦朦胧胧的美感,每一张自成世界的餐桌,让人忍不住想赶快坐在旁边,好好享受唇齿间的快感。
 
二楼新装修的厅房6月开业,比起以前更加明亮、宽敞、大气,富有空间感。在功能上面,二楼新的包房引进了最先进的宴会设施。“小南洋遇上苹果”是新的厅房最大的亮点,引入IPAD平板电脑进行点菜,可谓深圳第一家。客人在享受着美轮美奂的用餐环境时,可以更直观看到菜品,并感受着小南洋的时尚,与IPAD的快捷。
二楼崭新的会议室在原来的会议室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新的会议设施及会议服务。8个会议室,可以分别容纳10-100人开会,每间会议室都有固定式的天花投影仪,使投影更加清晰;会议室可以根据不同的客人提供个性化的场地布置,使您无论开任何会议,均可享受到最贴心的服务。新的小南洋餐厅厅房,在与木棉花酒店的气质浑然天成中,却多了一丝沉稳与奢华。这样的场所,会让所有再俗的人,脚步也变得矜持起来,而那些悠然大方的美食家们,自然是如鱼得水。
 
说到小南洋的菜式,更对东北菜是一次变革。变其原本粗犷为精致,其色其味,将东北菜的精华发挥得淋漓尽致,既然是东北菜,那自然以炖、酱、拌为主。新鲜的粘玉米、油豆角等都是从东北空运过来的。让客人在千里之外也能品尝到原汁原味的东北食材。    
东北熏鸡
如果说广东人喜欢吃白切鸡,东北人则喜欢熏鸡,东北熏鸡——是每位客人来此必点菜之一,色泽深黄,皮脆香而不焦,肉质鲜美而入味,微辣中带着丝丝的甘醇。从熏鸡至每一道小菜,款款精心。
 
酱猪手
酱猪手可谓小南洋的必试招牌菜,所谓没吃酱猪手,没到小南洋,原因有二,一是酱猪手熬制的酱汁,一直在火上炖了二十多年,从未换过,其岁月比很多80后的客人都要年长,因此酱汁熬出的猪手才能味道厚重而不腻,可谓深圳的唯一。二是烹调酱猪手的老师傅在小南洋工作了二十多年,所以这招牌菜的色泽、口感二十多年始终如一……
 
 
排骨土豆油豆角
东北特色的排骨土豆油豆角,顾名思义,这道菜是用了排骨中肉质、口感最鲜美的部分,配上东北空运至深圳的土豆、油豆角,加以酱汁,以炸、炒、煮、炖的手法,历经10道复杂工序精心烹制完成。虽是炖菜,装盘非常的讲究,让您虽身处南隅也能体味浓浓的东北情怀。
 
葱烧海参
简单的葱烧海参十分考验师傅的厨艺,因为对油的温度和火候掌握是最重要的标准,油温度太高,会使海参失去原有的口感,变得软而不脆,使菜缺乏“味”,火候太久,会使葱失去青翠的颜色,使菜缺乏“色”。因此小南洋的葱烧海参,不但脆且富有弹性。加上海参丰富的营养价值丰富,这道“海味八珍”之一的特色菜,在小南洋传承了20多年……
 
选择小南洋的同时,其实,你也在选择你的Style。与其说你用品牌言传个性,不如说,你的个性被品牌的文化所辉映。
小南洋,不容错过。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