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质量报道 > 正文
美赞臣奶粉吃出肉虫 暂无得到回应
2011年03月16日 来源:网络 浏览:  

     3月12日上午,上周六焦女士一如往常给孩子冲奶粉。却没想到在冲好的发现奶粉里有一条小肉虫。这可吓坏了焦女士。 
    焦女士以往给孩子买的是美赞臣三连包的奶粉。3月11号打开一包出厂日期为2011/2/12新的奶粉冲给孩子喝,在搅拌的时候发现奶粉不太对劲,有絮絮状物体,再次搅拌的时候发现充好的奶粉里面赫然有一只肉色的小虫。“我的封存决对是没有问题,当场吓了一大跳。而且奶粉是前一天晚上打开的。”随即,焦女士找到了购买美赞臣奶粉直销店的余小姐。余小姐在了解情况后,即与美赞臣总部联系。而美赞臣总部则说他们的奶粉绝无问题,一定是焦女士她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早在08年美赞臣奶粉就有吃出虫子事件,而当时美赞臣也没有给消费者一个具体的解释,认为是消费者的封存有问题。而到今早焦女士同样也是没有得到美赞臣公司的答复。记者联系到美赞臣西安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她们说不太清楚此事件。随即记者拨通焦女士购买美赞臣奶粉直销店的电话,得到的答复同样是不清楚此事,还需要了解。
    美赞臣公司历史悠久,在业界贡献突出,为婴幼儿和母亲们研制出基于科学基础上的营养配方。为帮助孩子们的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开始,公司不断进行产品的改革创新。美赞臣极具口碑的首创产品包括:Dextri-Mal-tose糊精麦芽糖,第一种在美国经临床试验,由医师推荐的婴儿食品;Pablum,第一种添加维生素的速溶谷类食品及近年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添加了DHA和ARA的安婴A+系列产品。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