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蛇口美食街
2011年01月19日 来源:蛇口美食街 浏览:  

  濠景海鲜酒楼

  人均:93元

  推荐理由:“比较高档次”的酒楼,环境“自然不用说”。出品“典型的粤菜”,海鲜“新鲜”,味道“很不错”,价格“比较高”,适合“讲排场和面子”的宴请。不过也有“便宜的吃法”,和自家人去的话,可以点些“特价菜”,点心的品质也“没话说”。生意“很好”,“经常定不到包房”。

  特色菜推荐: 烧鹅 红豆鲍鱼仔 海鲜粉丝煲 雪山包 风味鸡 水晶鸡 冻蟹 木瓜炖雪蛤

  地址: 南山区太子路1号新时代广场2楼

  电话: 0755-26889288 26889299

  

  网友评论:

  菲常好吃却不懒做:离公司很近所以来的次数比较多,喜欢他家的餐前小食----凤爪,软软糯糯的真不知道是怎么做的,太神奇了。个人比较喜欢粤式的酒楼,所以大多数的菜都听欢喜的,薄饼做的很好吃,尤其是榴莲味的,每次必点。另外南瓜香芋煲也很好吃。

  livano: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我想,做为深藏在蛇口众多酒吧林立的嗨皮区边沿商业楼宇二楼的粤式酒家,多年来保持生意兴隆,生存的法则无疑就是口碑了!

  很喜欢濠景的店面布置,不豪华的风格中,清爽整洁也透着一股子老式粤派酒楼的温情气息。常见本地人(正宗蛇口人哈,估计有当地渔民什么的)一家大小、几代同堂共聚HJ,也能见到当地人的婚宴、满月等各式家族庆典在此举行,我想,人气和坚持就是最有力的证明了。

  HJ不仅有正宗的粤菜,穿插点过的川菜及湘菜也基本让人满意或欣喜,虽然明显是改良过的,但是,OK啊。

  最后,不得不说的是HJ的洗手间了。深圳此档次的各类派系酒楼的洗手间中,HJ的是最佳!(不排除本人见识不够哈)入口宽敞、悬挂的鸟笼及清脆的鸣叫、内里圆润的独立设置、人性化的种类配套,嗯,绝对加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