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东门美食街
2011年01月19日 来源:东门美食街 浏览:  

  华城渔港

  人均:63元

  推荐理由:整条街上就属他家生意“最好”。海鲜是“挑好现做”的,“新鲜”自不必说。椒盐濑尿虾“好大只”,吃着“十分过瘾”;清蒸扇贝落料“很足”,粉丝“够味”,扇贝“鲜美”。环境就是“大排档”的样子,“拥挤嘈杂”,还“有点脏”。价格“便宜”得叫人“偷笑”,实在不好苛责更多。

  特色菜推荐:椒盐濑尿虾 基围虾 粉丝扇贝 清蒸元贝 蛏子王 海鲜 姜葱炒花蟹 烤生蚝 膏蟹 白灼基围虾 扇贝 小鲍鱼 血蚶 烧鸡 海鲜粥

  地址: 罗湖区乐园路101号

  电话: 0755-82181660 82237488

  

 

  网友评论:

  forever0763:朋友带着去的,晚上7点多去,人满满的。4个人点了8个菜 270元,挺实惠的。味道也很好,新鲜。上菜速度很快。就是那边不好停车。下次还会再去。

  tt909 :生意非常火爆的一家海鲜酒楼

  约朋友到这里小酌一杯是十分好的选择

  海鲜类都做得不错,就是服务员有时态度不太好

  推荐吃这里白灼基围虾跟椒盐濑尿虾

  蚂蚁七七 :己非常喜欢的店,吃海鲜很不错~!比南澳水头吃的都新鲜和美味

  一般去都是点海鲜,螃蟹啥的还可以自己挑选,当场称重。

  椒盐濑尿虾、酿豆腐、生啫空菜、粉丝蒸元贝、麦香包,现在18元一只的(母)大闸蟹,很多膏哦同样。

  象牙蚌中午有时还有特价,比如上回赶上象牙蚌68元一斤,以前去一般都是98,没舍得吃。

  天使也掉毛13:昨天一大家子人去吃海鲜,之前有来过这家,口味到是挺好的,就是环境实在太吵,说话基本靠吼,六点钟左右去的,二楼右侧大厅人还不多,吃着吃着才发现,座无虚席,全坐满了,怪不得吵得很!一家十个人点了十二个菜才吃了500块钱,真是物美价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