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2011年会长工作会议昨日召开
2011年01月06日 来源:网络 浏览:  

   深圳饮食网讯: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二○一一年会长工作会议,于二○一一年一月五日下午在深圳市京基晶都酒店三楼晶柏厅召开。会议由邹洪会长主持,协会张和平副会长、谭仲然副会长、李国成副会长、林大宝副会长、李文祥副会长、陈水光副会长、袁建东副会长、陈少华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议。里冰、王英知、胡庆林等列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邹洪会长正在主持工作会议


    本次会长工作会议的议题是:
一、关于举办二○一一年“两岸三地国际美食暨餐料、用品博览会”的情况介绍;二、关于增补里冰、陈少华为副会长(不再担任秘书长),王英知为秘书长、胡庆林为副秘书长的动议;三、确定二○一一年三月份召开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四、对协会未来发展的建议。


新任饮协副会长:里冰


新任饮协副会长:陈少华(原饮协秘书长)


新任秘书长:王英知


新任副秘书长:胡庆林

     会议认为,本会自二○○三年举办首届深圳美食节以来,通过举办各类活动,利用会议和展览平台,服务广大会员及餐饮、美食及相关行业的优势已经奠定。今天,深圳市已经着力打造国际展览和美食创意之都,协会筹办二○一一年“两岸三地国际美食暨餐料、用品博览会”,对于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发展文化旅游业,对于促进广大餐饮、美食及相关行业企业的交流,乃至对丰富广大市民的生活,均具有积极和重要的意义。本会将积极行动起来,筹办本届博览会。将动员深、港、台、澳及内地的同行及餐饮相关行业企业,参与这项展览活动。协会将在国家和省、市有关主管部门的领导下,按照高标准、国际化、专业化的要求,创新办展意识,周密细致、科学严谨地抓好宣传、组织、招商、布展、策划和管理等工作。力争办成一届市民热爱、政府放心、企业满意的成功博览会。

    会议就有关人事变动进行了讨论,认为加强协会的组织建设,增补得力的人手,对于协会的发展、服务水平的提高、促进协会与政府及业界同行的良性互动,均具有重要意义。会议通过了人事变动的动议。会议还就召开二○一一年年度会员大会、如何更好地为会员服务以及发展壮大会员队伍等事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各会长、副会长要求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近期应在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举办更多的有现实意义的活动等方面有所突破。


张和平副会长


谭仲然副会长为明年美食节发表看法


林大宝副会长为明年美食节献计


李文祥副会长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