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展览会议 > 正文
第八届广州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6月30日至7月2日举办
2010年06月06日 来源:网络 浏览:  
  • 世界酒店用品汇聚   共享广州亚运商机
    ——2010第八届广州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6月30日至7月2日举办 

        一年一度、倍受酒店业内关注、亚洲年中最大的酒店用品展——第八届广州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HOSFAIR Guangzhou 2010)将于2010年6月30日至7月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1.1、2.1、3.1、4.1馆隆重举办。在世界经济回暖,国家扩内需保增长、广州亚运将至等利好因素带动下,再加上展会品牌效应突出,中外酒店用品厂商参展踊跃,本届展会面积达42000平方米,比上届增长60%,成为中国增长最快的同类型展会。本届展会设厨房餐饮设备用品、桌面用品陶瓷、酒店家具、酒店纺织、清洁设备用品、客房及大堂用品、咖啡及食品、葡萄酒及饮料、酒店智能产品、酒店热水节能等十大展区,近千家厂商参展,1万多种产品参展。本届展会汇聚了酒店用品行业的最新技术和产品,能全方位满足酒店餐饮业的采购要求,为中外酒店用品采购商、经销商、代理商等专业买家提供理想的一站式采购贸易平台。
        为向社会各界全面介绍第八届广州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的情况,6月1日,大会主办单位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在东方宾馆举办信息发布会,中国酒店业主联盟副秘书长安强、IWA国际红酒联盟主席、澳洲著名侨领吴运元、粤港澳酒店总经理联谊会名誉理事长卢鸿炳、中国特种咖啡协会会长潘镜清、广东食文化研究会会长杨冠丰、广东厨委会理事长陈洪波、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徐曼、广东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翔、广东烹饪协会办公室主任叶佩芬、广东酒店行业协会副总干事崔健婷、广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对外贸易发展处处长陈小红、广州经贸会展服务中心主任李晓明、香港酒店及餐饮采购协会名誉会长邓忠智、广州西餐协会副会长陈子嘉、中国饭店协会采购供应委员会副主任、广州新粤海厨具设备厂董事长郭永双、广州市人大代表、广州白云清洁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绍华、环球炉业(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润强、广州沙溪国际酒店用品城经理蒋国峰、旅行者便利店网络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永祥、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发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参会。
        新华社广东分社、人民日报人民网、中新社广东分社、中国日报、中国旅游报、《中国饭店》杂志、中国酒店采购报、中国信息报、国际商报、中国会展杂志、美国Hotels杂志、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广东电视台、南方卫视、展众传媒、中国烹饪、饭店美食之旅、东方美食、慧聪商情、《今日酒店》杂志、厨具资讯、美食导报、发现资源、新快报、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民营经济报、亚太经济时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珠三角家具报、酒店领袖、广东烹饪、中国宾馆及饮食业专刊、大洋网、阿里巴巴、慧聪酒店用品网、中国酒店用品供销网、铭万网、中国烹饪厨艺美食联盟网、广东新浪美食网、网易旅游频道、中展网、酒店用品采购网、亚太酒店用品网等新闻单位和网络公司等150多人参加。
        作为我国酒店用品行业著名的品牌大展,本届展会突出以下特色:


    一、选定酒店采购黄金时段办展
        据悉,展会举办时间6月30日至7月2日,正是酒店采购和酒店用品新品发布的黄金时段,在此时段办展,能起到事半功倍的好效果,在此承上启下的时间参展,对参展单位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2010年11月举办亚运会是广州迄今为止承办的规模最大、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举办,将加大对酒店用品的采购需求。HOSFAIR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作为亚运前最大的酒店用品展,为各类酒店提供了寻找优质供应商,为企业借助亚运提升形象、扩大品牌影响、抢占市场份额,提供了国际贸易平台和宣传契机!

    二、展会宣传和买家组织工作行业领先
       为保证展会效果,本届展会非常重视宣传和买家组织工作,现已与阿里巴巴、中国制造网、慧聪酒店网、亚太酒店用品网、中国酒店用品供销网、酒店采购网、《今日酒店》、《中国酒店采购报》、中国宾馆及饮食业专刊等多家一线媒体深度合作、线上线下全面宣传展会,同时,还与德国、意大利、美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沙特、伊朗等国家和地区的30多家海外媒体深入合作,宣传范围覆盖全球主要酒店用品市场。目前,已有国内各省区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印度、日本、韩国、伊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根廷、意大利、贝宁、西班牙、英国、意大利、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波兰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酒店宾馆、酒店用品经销代理商报名参观。成都酒店用品行业协会等相关行业机构也将组团参观,展会买家组织工作进展顺利。众买家均表示希望通过参观本届展会,接触到更多最新产品,拓宽采购渠道,本届展会将是他们最为重要的采购渠道之一。
        目前,华展已向世界各地十万多买家发出邀请,将通过不间断的宣传,吸引更多的业内人士前来参观采购。


    三、新品发布成为展会的主旋律
       广州华展立足于长期举办酒店用品展,我们的办展目标是为参展单位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我们将在今后的办展实践中继续推出“参展一届、服务一年”活动,对于长期参展的客户,我们将提供网络、杂志、展报等方面的宣传,力争给参展单位带来最佳的参展效果,我们希望通过系列增值服务,能和所有参展单位建立长期的互利合作关系,帮助参展单位节省成本,扩大市场份额。
      国际红酒汇以400多平方米的面积参展,广州白云清洁、美神实业等行业龙头企业连续以200多平方米的面积参展,南海宏生、万振、意大利泰诺健、旅行者便利店有限公司等纷纷拿下100多平方米的面积参展,广州旺勇由于参展效果好,拿下162平方米的大展位参展。香港环球、海马家具、红玫瑰陶瓷、中强瓷业、中展信业、上海容业清洁、深圳雅棉、张家港幸运、健(香港)有限公司、瑞瑜宝、大连翰泰等知名企业也纷纷以大面积参展。展会上将有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外及全国各地的酒店用品厂商参展。众多行业龙头企业、优秀品牌的积极参与,为蓬勃发展的HOSFAIR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加上了强劲的助推器。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环球、广州新粤海等参展单位将在展览会上发布新产品、举办客户联谊会等活动,新品发布,将成为展会的主旋律。


    四、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经过多年精心培育,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得到越来越多知名企业的肯定和认可,很多参展单位不仅每年参展,还纷纷介绍同行一起参展。广州新粤海、朝辉家具、南海有田、香港美宝、啡常品咖啡等单位连续8年参展。    
       IWS展会和各大行业协会和组织友好合作,努力在展会现场举办高规格的现场活动,以便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今年,我们在展会现场将举办迎亚运2010粤港澳名厨峰会、第五届广州国际(百瑞斯塔咖啡师)咖啡拉花锦标赛、第三届广州国际葡萄酒推介会、第五届神州风采•活力广东——陈充乐摄影展、 广东烹饪技术交流活动、第一届酒店用品设备科技、环保、健康创新论坛等活动,多场高规格的现场活动,必将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五、积极创办世界一流酒店用品大展
        世界酒店用品看中国,中国酒店用品看广东,广东历来是中国酒店用品生产、销售和进出口基地,全国超过40%的酒店用品制造企业在以广东为中心的华南地区。省会广州有最活跃的贸易口岸及辐射全国乃至世界的贸易网络,广州已成为商家寻找商机、拓展业务的桥头堡。展会在亚洲最大的展馆举办,为各大酒店用品公司提供了最优质的展示和交易平台。在举办酒店用品展览会方面,广州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
        大会主办单位广州华展立足广州,本着创新超越、年年进步的原则,努力在广州创办世界一流酒店用品大展。据悉,会展行业存在的普遍规律是,专业展一旦突破3万平方米,将进入快速发展期。目前,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已达4万多平方米,广州华展将抓住机遇,在确保展会质量和效果的情况下,加快展会的发展进程,力争在5年内,把展会办成世界一流的酒店用品大展。以便为行业提供更加完善、更为优质的服务。让展会成为中国酒店用品走向世界、世界酒店用品进军中国的纽带和桥梁。
        本届展会经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批准,由亚太酒店用品协会、粤港澳酒店总经理联谊会、广东烹饪协会、广东厨委会、中国企业管理协会清洁服务商专业委员会、中国特种咖啡协会、中华西餐文化促进会、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州沙溪国际酒店用品城、广州沙溪豪泰星级酒店用品城、亚太酒店用品网、粤港餐饮网、广东省石材行业协会、意大利国际文化与经济交流服务公司、德国全球贸易论坛柏林责任公司等单位协办,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展会组织机构将共同努力,充分利用一切有效资源,努力办好本届展会,合力为酒店用品行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商贸平台!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