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味·深圳 > 品味 > 正文
返璞归真-林海山珍
2007年12月14日 来源:网络 浏览:  

 

   返璞归真--林海山珍 

               文/图:阿萍

   

   

  

  “林海山珍”光从店名很难把它与湘

菜酒楼联系在一起,这家在龙岗以主打食用野生菌健康饮食驰名的特色酒楼,主人尹德镜先生97年从湖南邵东老家来龙岗中心城创业开设林海山珍酒楼,已经度过了挺进龙城的九周年的纪念日子。                                    

                         

   
 

     与一般的湘菜酒楼不同的是这里以“山珍”见长,以经营“山珍”的独具特色的湘菜享誉龙岗,生意日隆,博得众多食客的青睐。店家的招牌菜肴、汤都源自野山菌,采自大自然的绿色食品成为光顾这家酒楼顾客的必选和首选。
     在深圳有口福,大小酒楼、名菜佳肴品尝不少,12月13,在“林海山珍”还是见识不少,而以珍贵菌类为主的店家招牌菜品,让成班口味刁钻的食客大饱口福。山珍汤,大煲密制,落料讲究;椒丝羊肚菌,咋看普通,据介绍该菌为四大名菌之一,来自云南,市场售价已达二千上下;姜葱虎掌菌、铁板牛肝菌、鲜味山珍丝、山珍掌中宝、山珍饺(饺子也是山珍馅料);加上数款湘味十足的小炒羊肉、开胃回头鱼,小炒猪脚皮。把湘菜精于蒸、烧、煨、炸、炒,以炒、煨、腊、蒸、炖、溜见长的烹饪技法演绎的淋漓尽致。

  据介绍,“林海山珍”的湘菜有别于其它湘菜,既见湘菜所长,多以野生菌及绿色植物料,注意动植物的合理调配,以质取胜。“林海山珍”有几百种菜品,数十种野生菌,其招牌菜如“洞庭山珍汤”、“林海酿竹荪”、口味羊蹄、洞庭回头鱼等等,其绿色民间菜多以小水产和禽畜蔬果为主料,朴实大方。菌类采自云南贵州四川,多年的经营已经形成了稳定的货源渠道,洞庭回头鱼所用鱼百分之百来自洞庭湖,肉质细嫩,带有浓郁的三湘风韵,还有家乡韶阳土鸡等等,健康美味、原汁原味,在繁闹市区大肆鱼肉之后,来到这里,细品林海山珍,当是食客心之所向,也是越来越多食客特别青睐“林海山珍”的原由。

 

 

 

 

  林海山珍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龙福路尚景花园8-106

电话:0755-28983265   13502877159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