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名人 > 名人杂谈 > 正文
丽华快餐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建平
2007年05月18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丽华快餐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建平先生

 

●1993年4月8日在江苏常州成立常州丽华快餐有限公司。
●1997年4月8日丽华快餐北京第一家分公司开业,标志着丽华走出常州,走向全国。
●1997年9月率先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成为中国第一家通过该认证的快餐企业。
●1999年9月北京公司为国庆50周年阅兵式供餐。
●2000年4月在全国餐饮行业中率先采用环保型可降解快餐盒。
●2000年8月全面推行网上订餐,通讯实现网络化。
●2000年12月丽华快餐特色菜“糖醋小排”被国内贸易部命名为“中华名小吃”。

●2001年6月10日率先推出营养型快餐。
●2002年丽华快餐荣获“中国餐饮百强企业”称号。
●2002年6月丽华快餐在上海、北京、大连和常州四地区同时导入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及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三大体系的认证工程。
●2002年11月18日,丽华快餐网站全新改版。
●2002年12月1日,丽华快餐新标识(VI识别系统)正式推广使用。
●2003年丽华快餐被中国烹饪协会快餐委员会授予“中国快餐连锁著名品牌企业”称号。
●2003年丽华荣获“全国餐饮业抗击非典先进集体”称号。
●2004年丽华快餐有限公司制定的中国快餐业首个“快餐企业标准”于2004年11月初通过了北京质检局 的审查批准,获得01号的标准登记证书。该新闻名列“中国餐饮业2004十大新闻”之一。
●2005年8月,丽华快餐被确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指定服务供餐。

●2006年,丽华快餐荣获“中国快餐十佳品牌企业”称号。
●2006年12月,丽华快餐在北京地区推出了免费送票服务,在快餐行业尚属首例。
●2007年1月,丽华正式在全国率先将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用于送餐服务。

   餐饮界谁将拿下奥运会餐饮供应这块180亿的大蛋糕?虽然目前尚未揭晓,但团膳供应将由无店铺食品服务公司—如Aramark这样的大型服务公司来承担,在业界已无悬念。开在家门口的奥运会,中国的餐饮企业只能做外围的努力,分得一杯羹—这真叫人脸上无光。

  凭什么我们的中餐企业没有这样的机会?一位业内专家一语道破:他们打造了成熟的无店铺经营体系,可以在任何地方迅速调动资源,撒豆成兵,井然有序地完成大型活动的餐饮供应。

  什么是无店铺的餐饮业态?它是专门为学校、军队、医院、企业提供餐饮服务(团膳服务),就餐时段多变,供餐品种繁多,用餐人员复杂,也能井然有序,更不必担心食品安全。而完成这些大型的餐饮服务,这些公司却在大型活动的本土并无店铺和设备,所有服务大多从当地调集资源。

  近年来,无店铺经营模式在全球发展迅猛。在中国,有很多大型机关单位、团体、企业却苦于这类供餐企业的匮乏。正是这种市场空白点的存在,吸引着Sodexho、Aramark等国际无店铺服务公司先后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的餐饮企业提供了学习范本。令人欣喜的是,一部分本土的无店铺经营企业也正在崛起,丽华就是其一。随着中国国力的日渐强盛,承办大型活动的机遇越来越多,而这留给无店铺经营餐企的空间是无限的。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