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味·深圳 > 食尚 > 正文
东北烧烤  要的就是这个味
2007年04月04日 来源: 浏览:  

 

 

东北烧烤  要的就是这个味

                              图/文 阿萍

 
   

  烧烤也许是人类进化中最大的发现了吧,今天的许多都市人酷爱烧烤,虽然烟熏火烤,自己动手,追求的是那份一周繁忙工作之后置身户外的全新感觉,还有过程中的参与、自在悠闲的气氛、轻松环境和美味享受的多重乐趣。追求的是那份体味之中的享受。

  香蜜湖东北烧烤,可以说是深圳知名的烧烤店,十几年的经营,在深圳的“烤”友中,知名度颇高,有一大批自己忠诚的“粉丝”。每到傍晚,朋友、情侣、生意伙伴、同事就会驾车来在这里聚集,不乏大奔、宝马的老板们。这里没有什么拘束,等客人一落座,大姐首先拎到大家跟前就是一样的木碳炉子、一片铁网,大家都熟悉的芝麻酱加醋等调料的沾料,几乎来者都点的大包子,稍晚点就脱销,有的甚至开着车专门来买大包子的.还有几乎多年一贯的出品,特劲道的朝鲜冷面、蛮地道的醋溜土豆丝、韩国泡菜。调味特别的牛肉、鱿鱼、鸡珍,还有平时难得一见的番薯、玉米等等,去上一次就会忘不了,常常回味。

  不过,十来年下来,原本并不中心的香蜜湖区域,如今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城市CBD,香蜜湖东北烧烤店也就搬到南山了, 就在桂庙路与月亮湾大道交界的北头体育场侧,近鼎太风华,新的东北烧烤店已经落户在这里。

  

 

 


 

  

 

 

 

  我的周围就有好多喜好烧烤的兄弟姐妹们,不时就会去享受一番,那天把搬到南山的消息告诉小H时,她说:“我一直在找,在打听,这下好了,我们又能吃上喜欢的香蜜湖东北烧烤了”。看她的高兴劲,好象比吃到美味烧烤还兴奋些。

 

  东北烧烤店,其特色是韩国风味烧烤,注重酱料、调味,腌制是其中一重要的程序,在这里主事的胖二嫂和一班姐妹,让大家感觉做事细腻,服务更周到,细心,这东北烧烤店跟胖二嫂结了缘.熟客们熟悉东北烧烤,更熟悉胖二嫂.来到这里,尽可舒心、放心地享受烧烤的美味。

 

  与以前相比,搬家后的东北烧烤店,全面升了级, 店名也叫东北烧烤城了,场地更大,环境更好,店家在用地紧张的深圳找到这里应该不易,布置上极力营造一种户外、生态、天然,农庄式的环境感受。也备有帐篷,蒙古包似的单间,不象以前至多一把太阳伞,遇有风有雨难免难堪。

 

  一个周末,我和朋友们相约在这里,大家很是雀跃,Y总还是我们把他刚从办公室拉出来的,一阵轻松,顿有组织单位同事集体烧烤活动排解长期紧张繁忙工作的念头。烧烤中,每个人都没闲着,少些斯文,放松心情,自己动手,美食与美丽心情同享,其乐融融。其实来烧烤的不仅仅为吃而来,更喜欢拥有这种环境,得到的不仅仅是这里的特色美味,还有个中不一样的感受,不一样的体验。

 

  东北烧烤,要的就是这个味。

 

 

 

 

 东北烧烤城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桂庙街与月亮湾大道交界(北头体育场侧)
  电话:0755-81125566 13924591160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