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展览会议 > 正文
第七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HOSFAIR Xian 2006)
2006年04月20日 来源:网络 浏览:  
 第七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HOSFAIR Xian 2006)

会期:2006年5月18日至20日
会址:陕西国际展览中心(中国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主办单位:陕西省旅游局、陕西省旅游协会、陕西旅游饭店协会、陕西省饭店协会、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陕西省洗染业协会、广东地区酒店总经理联谊会 、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陕西省旅游服务公司、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媒体:豪友国际酒店采购www.hoyoh.com,中国宾馆及饮食业专刊

展会介绍:HOSFAIR  Xi’an是中国西部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影响最深远的酒店用品展会,拥有包括美国3M、伊莱克斯、香港加迪斯、美国利比、德国肖特、法国弓箭、SCOTSMAN、长虹、天俊、伟业、陕西民旅、汉生等在内的500多家固定客户。腾飞在西部大开发号角之下的西安国际酒店用品展,2006年将依托西部地区潜力巨大的酒店旅游业,不断超越、全面升级。
一、展区划分。本届展会的展品共分八大专区,分别是:厨房餐饮设备用品区、清洁设备用品区、洗涤设备用品区、酒店家具区、桌面用品区、客房及大堂用品区、纺织布艺制服区。
二、增设洽谈区。依据广大客商要求、切实推动展会纵向发展,华展公司依靠多年的积累和精心的策划,顺势而为,于本届展会开启 “酒店业、酒店用品产业西部投资项目合作洽谈区”,组委会将力邀国内外行业投资人、投资公司、科研机构、管理公司等参加,希望借此推动西部酒店产业的快速发展。
三、力邀采购商。本届展会正在利用多种手段如广招代理、利用数据库群发邮件、上门拜访等方式邀请各大酒店业协会、采购商协会莅会团购。展会还将继续斥资百万在海内外数千家媒体(杂志、网站、报纸、户外广告、路牌广告)上刊登广告、发布新闻,保持在宣传和组织方面的国内领先地位,为酒店用品厂商拓展海内外市场提供有力支持。
四、精彩活动。大会将特增设企业专场活动如:企业新闻发布会、新品推介会、展示会、客户答谢会等,组委会全力配合,并继续组织“酒店服饰表演秀” 、“中外厨艺现场展示”等活动吸引更多的业内人士参加。
五、增值服务。本届展会特设多种增值套餐,如在香港出版,并风行全球的专业杂志《中国宾馆及饮食业专刊》上为参展企业免费刊登1P企业专访或品牌推荐;在豪友国际酒店采购网上免费享受发布品牌推荐、LOGO广告、友情链接、祝贺单位、免费供求信息等;

展会详情请垂询: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广州: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00号金穗大厦9楼H座 邮编:510620
电话:(020)38866778 38812619 38867122
传真:(020)38866965  E-mail:heps@huazhan.com.cn  www.hosfair.com
西安电话:029-85391082
传真:029-85395475
E-mail:xian@huazhan.com.cn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