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展览会议 > 正文
2006第三届中国国际食品(广州)博览会
2006年02月08日 来源:网络 浏览:  
2006第三届中国国际食品(广州)博览会
 
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和广州青展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于2006年7月28-30日在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馆隆重续办第三届“中国国际食品(广州)博览会”,本届博览会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的批准和大力支持,该会以“倡导绿色”为口号,提倡食品安全,绿色消费,致力于促进行业贸易、交流,在华南地区打造一个以食品行业交流、经贸合作的品牌盛会。
本届博览会参展范围
1、液体食品展区:酒类、饮料、乳制品、罐头食品、食用油、液体调味产品、加工水产品、海洋水产品、水果类。
2、固体食品展区:茶叶、方便食品、固体调味品、保健食品、食品添加剂、焙烤、休闲食品、农产品土特产、粮油产品、肉制品、食品高等院校及项目科技成果转让、人才交流。
3、食品机械包装展区:保鲜技术及设备、食品加工设备、食品连锁经营机构及设备、食品仪器仪表、包装材料及制品、食品包装机械、辅助设备、配件。
4、清真食品展区:清真生鲜食品、清真速冻食品、清真高低温熟制品、清真乳制品、清真豆制品、清真特色食品、清真食用植物油、清真方便食品、清真非酒精饮品、清真原料辅料、民族特色商品及其他日用消费品。
5、区域特色食品分区:澳门小吃专展区、香港展区、新疆农产品展区、贵州风味食品展区…………..。

博览会服务项目及收费标准
1、展位收费
展位规格 展位类别(价格)
 国  内 国   外 双开口
A类区标准展位(3×3)㎡ ¥7800元 $1200美元 加收10%费用
B类区标准展位(3×3)㎡ ¥7300元 $1100美元 
说明:A、光地面积起租最少36㎡,双面开口展位收费加价10%,显著位置特装价格另议。
     B、展位配置:三面围板、中英文楣板文字、一张咨询台、二把椅子、日光灯一支、纸篓一个,电源插座一个。(空场地无任何配备,若有需要提前申请,费用自理)
2、广告收费、现场宣传收费、获奖收费、赞助、冠名费用等详细收费方案,请电话索取!

广州青展展览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广东-广州-广州市天河南二路丰兴广场德兴阁902

邮政编码:510000

电话:02087584710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