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味·深圳 > 品味 > 正文
万象城星巴克
2006年01月12日 来源:网络 浏览:  

     万象城星巴克:

          一缕穿越天井的阳光                               

     
 
     

     地铁书城站下车,沿着东出口长长的通道前行,一缕缕咖啡的浓香袅袅而来。熟悉的人大概已经嗅出星巴克的味道了。匆匆到了尽头,果然,STARBUCKS绿色的LOGO就静静等在那里。

   回过神来时,才惊喜于这片半封闭的万象城地下小广场。一半是通往地上的水帘式台阶,十块大小不一的流动水帘穿插其中,形成一个大扇形的围合空间,高高大大的椰树伸出地平线;另一半则是以地面为天然羽翼的弧形通透空间,下面藏着好多喷香的美食,必胜客,或塔可钟。尤以星巴克的视野为最佳,

   

 

 


随意落坐任何一处室外咖啡座,都能将“一半是海水,一半是浓香”的美妙尽收眼底。

    细细看来,这家号称华南最大旗舰店的万象城分店,确有别出心裁之处。比较别样的所见,首推星巴克特有的精美邮票图样的画墙,所呈现的或是带有肯尼亚风格的热带风光,或是危地马拉娇美的咖啡果实抽象画,或是威严的苏门答腊虎盘桓丛林的传神景致……流连于邮票画墙边,星巴克的咖啡文化就这样娓娓道出。
 


    
   

     

 
 万象城星巴克
地址:罗湖区宝安南路华润中心万象城内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