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味·深圳 > 名店 > 正文
南粤光明乳鸽
2005年04月26日 来源: 浏览:  
 南粤光明乳鸽
 
 
   

   古人云:“民以食为天”,假如你是一位美食家,到了北京,你一定会想全聚德烤鸭;到了天津,你一定会想到狗不理包子;到了四川,你一定会想到麻竦火锅;到了江苏,你一定会想到红烧狮子头……那么,到了深圳,你一时半会肯定想不到吃什么最爽口,好了,让我告诉你,那就是:南粤光明乳鸽。
    说起这个田园式的美食园,它座落于光明生态旅游区,紧靠光明滑草场、光明牛奶示范场、回归亭三个旅游点。占地12000平方米,园内以农庄、田野式的古朴方式设计,苍松翠竹、绿草成茵、凉亭、露天茶座、外景辽望台,所有建筑全部采用天然树皮,室内竹皮装修,具有浓郁农家风格。
    美食园的品牌菜乳鸽,专门挑选自亚洲最大鸽场基地,全部用五粮(玉米、高梁、麻仁、豌豆、小麦)饲养,不加饲料添加剂,不用人工催肥,饮用无污染的地下水,每天定期清理,严加监控鸽子的生长期(鸽子出生第十五六天的为童子鸽,第二十四五天的为乳鸽),美食园针对不同生长期的乳鸽制定不同的烹调手法,并用新疆、西藏二十多种名贵药材,加上光明传统秘制方法,精心炮制,鲜嫩可口,而成今天驰名海内外的南粤光明乳鸽。
    现在,美食园成功开发了100%新鲜的“冰糖炖牛初乳”,率先于国内饮食业,成功将新鲜冰糖炖牛初乳推上餐台。作为专业的保证,“南粤光明牛初乳”采用光明一万多头奶牛经过285天怀孕期分娩后72小时内分泌出来的乳汁,通过专业技术人员的检测,科学的烹调方法,保证了牛初乳的营养成份又达到消毒效果,且美味可口让人体直接吸收,以达到所需的功效。
     另外,美食园每天还派人各地收集新鲜野菜、农家菜。有人说,到了北京,如果不去长城,就像没到北京一样,那么到了深圳,如果你不去光明农场南粤光明乳鸽文化美食园品尝乳鸽,畅饮晨光鲜奶,那你是不是就等于没来深圳一样。

 

 
 
 
 

深圳市南粤光明乳鸽文化美食园
电话:0755-27407288、27407388
订座:0755-27407888(美食园坚持薄利多销,生意火爆,想品尝美食请提前订座)
传真:0755-27404684
网址:www.szrg.com

相关阅读: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