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味·深圳 > 名店 > 正文
潮泰牛肉店
2005年04月25日 来源: 浏览:  
 潮泰牛肉店
 
 
   

    深圳市潮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下辖的“潮泰牛肉店”餐饮连锁品牌,是专营全牛系列火锅为主的绿色食品餐饮品牌,是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多次被中国餐饮行业协会、政府部门、新闻媒介评为文明单位、优秀餐饮企业、全国绿色餐饮企业等荣誉称号。
    经过十三年的发展,“潮泰牛肉店”在深圳市现有九家连锁直营店,且拥有集采购、仓储、加工、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化物流配送中心;目前拥有各级员工500余名,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服务队伍。总营业面积一万多平方米,同时可容纳5000多人就餐。
    潮泰牛肉店,精选国内生态环境的优质黄牛、肥牛,以其精心秘制的香酥脆爽的牛肉丸和清香鲜美的原汁靓汤为绝活,辅以时蔬、鲜菇菌类和豆类制品,配以自己精心加工的生河粉、生蛋面,风味独特、经济实惠、物美价廉;我们的特色火锅、绿色食品、优质服务深受南来北往顾客的喜爱、在珠三角区域享有良好的口碑。
    在餐饮行业竞争激烈化、利润薄弱化的市场前景下,我们全方位关注行业动态,顺应顾客的饮食需求,努力提高企业的品牌和美誉度,倡导绿色、健康、营养美食。狠抓出品质量和服务质量,采用统一采购、统一加工、统一配送、统一管理的连锁经营模式,确保我们的出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十三年来,不变的品质,不变的服务,不变的价格”,这是我们潮泰公司,对广大消费者的永恒承诺!

 
 
 
 
公司总部: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安华工业区5幢1-2楼
电 话: 83585555 83877250
传真: 83869577
岗厦店 福田区岗厦食街东侧一至五楼

相关阅读: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